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600首台车下线,长城汽车荆门生产基地投产

2021年07月30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29日,长城汽车荆门整车生产基地投产仪式在荆门市拉开帷幕,伴随着投产仪式的开启,坦克600首台车下线。

长城汽车荆门整车生产基地位于荆门市高新区,占地面积1831.07亩,建筑面积37万余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0亿元,首期年产能10万辆,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产能15万辆。据悉,长城汽车荆门整车生产基地以建设“工业4.0”全球示范性生产基地为目标,拥有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新能源车间等生产车间。

除了整车制造之外,长城汽车荆门整车生产基地还将以整车之外为核心,不断辐射配套关键零部件、汽车产业服务等上下游产业链以更加丰富优质的汽车产业集群。

长城汽车荆门分公司总经理杨国彤在仪式上表示,长城汽车荆门整车生产基地的正式投产及此次坦克600的首台车下线意义重大。

事实上,作为坦克品牌旗下第二款车型、坦克独立后首款车型、坦克旗下商务豪华系列的首款车型坦克600,其首台车下线,也预示着坦克正式开启豪华商务越野时代。

坦克600商品总监谷玉坤在仪式上表示,2021年是坦克品牌成立的元年,坦克对市场发展及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创造性的推出“潮玩越野SUV”这一品牌定位,成功开辟市场新蓝海,并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这一理念,以实现品牌与用户共创共赢的良性循环为目标,从而令坦克的品牌认知度与市场影响力得以迅速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