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帝豪预售价 科迈罗纯电 新宝马X3实车曝光

2021年07月30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吉利全新一代帝豪预售,8.7万起

近日,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全新第四代帝豪开启预售,其中两款配置的车型预售价分别为8.7万元和9.2万元。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直瀑式格栅、黑色logo搭配修长大灯,得益于吉利4.0平台,和吉利星瑞高度相似,侧面一条凌厉的车身腰线贯穿整个车身,简洁明快。动力上,搭载一台1.5L自吸发动机。

看到价格,星瑞车主后悔吗?

汽车大事件二:日产最新财报,合并营业利润757亿日元

前不久,日产正式对外披露了2021财年一季度(2021年4月1日至6月30日)财报,据显示,其合并净收入2.008万亿日元,合并营业利润为757亿日元,净收益则实现了1.145亿日元。

如此来看,也算是一次很好的开门红了。第一季度虽然也受到了芯片短缺对产量,甚至是销量的影响,但同时也有效利用了库存,提高了营业利润。

中国市场贡献不小。

汽车大事件三:领克05+设计图曝光,年内上市

前不久,领克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05+的新车设计图,猜测顶配的车型的预售价在26-28万元左右,预计年内正式上市。

作为领克的第二款+系列车型,新车相较于普通版的05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例如中网格栅、外后视镜壳、轮毂等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还有前铲、尾翼、后扩散器都是运动性能车的"标配"。根据申报显示,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

就看价格和产量如何了。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宝马X3实车曝光,或成都车展发布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华晨宝马X3的实车图,并且预计新车将会在下个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亮相。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非常有限,加装了一套运动外观套件,中网格栅进行熏黑处理,此外,新车的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之后,更加激进了。而内饰和动力方面则基本保持不变,依然是主推现款的2.0T发动机。

最近宝马的动作有点频繁啊。

汽车大事件五:雪佛兰推出全新科迈罗,纯电驱动

此前,根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将推出全新科迈罗,已经有预告视频了,不过新车将会采用纯电驱动的形式,有望在2024年推出。

据悉,纯电版科迈罗将会基于通用的Utlium平台打造,依然是流畅的车身造型,满满的肌肉感形象,但最关键的是,动力上将会搭载全新的电池组,甚至还有三电机和四驱系统。

纯电猛禽、纯电野马,和纯电大黄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