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奇骏今晚上市,多少价格才能有竞争力?

2021年07月30日 18:13:1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今天晚上,全新奇骏将正式上市。之前东风日产官方针对这款车已经开启了预售,共有2个配置车型给出了预售价格,分别为VC-Turbo超变擎300 2WD与VC-Turbo超变擎300 4WD,预售价为19.99万元以及21.99万元。

首先和大家简单回顾一下全新奇骏的信息。

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新奇骏采用日产家族的“V-Motion3.0”设计语言,LED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整车更加年轻时尚,不过分体式大灯的争议性还是比较大的,但整车的尺寸相比老款车型也大了不少,全新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离地间隙212mm,离地间隙也有所提升,通过性更好了。视觉层面上,这台车整车是比较高的么也是源于尾部大面积的银色后护板以及较小的后窗。

内饰方面进化明显,虽然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但是整车的内饰用料有了质的提升,悬浮式中控大屏幕县实现效果和流畅度也不错,也没有日系车上经常被人诟病的大黑框。同时下方是触摸和物理按键,换挡机构采用的电子档把,四驱模式选择为旋钮式,整体内饰好评,而且浅色内饰豪华感十分不错。

争议较大的是动力总成方面。奇骏采用的是1.5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来到204,峰值扭矩为300牛·米,账面参数不弱,油耗表现十分突出。应用了多种发动机技术使得这台发动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做到平衡。

说到价格,目前预售价19.99万很明显不会是低配车型价格,结合奇骏主要竞争对手为RAV4以及CRV,前者的起售价格在17.58万元,而后者的起售价为16.98万元,所以我们推测奇骏入门价也应该在17-18万之间。但是考虑到市场对三缸车型的接受程度,我想奇骏入门车型不会高于RAV4,而作为新换代车型,如果入门车型在配置上能给到我们惊喜,或者和CR-V中配车型相当的话,17.98万元是合适的定价——毕竟同是1.5T,奇骏动力可比CR-V强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