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3月前上市 新款三菱欧蓝德PHEV消息

2021年07月30日 18: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三菱汽车发布了2023款三菱欧蓝德PHEV车型的最新消息,新车可能将提供输出更强的动力,并配备容量更大的动力电池组。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或明年3月份之前在日本发售,随后将在美国销售,未来还有望国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菱汽车还放出了两张新款三菱欧蓝德PHEV车型的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充电接口以及新能源车型专用尾标.从图中可以看到新款三菱欧蓝德PHEV的尾灯尺寸比现款车型要细长,线条更为凌厉。此外,外媒报道称,新款三菱欧蓝德PHEV车型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优化,还将带来更加优越的性能表现和更大的乘坐空间,仍提供了3排7座布局。

<a href=三菱(进口) 欧蓝德PHEV(进口) 2018款 PHEV">

目前,官方并没公布该车的任何技术参数及规格,仅表示新车可能将提供输出更强的动力,并配备容量更大的动力电池组,续航里程也会有所升级。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升发动机,取代了目前在售的2.0L发动机,新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扭矩201牛・米,位于驱动后桥的电动机则可产生70kW的输出功率,总输出功率可达到165kW。目前在售彻底的电池组容量为13.8kWh,纯电续航里程为54km。根据官方新车的规划,新款车型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或明年3月份之前在日本发售,随后将在美国销售,未来还有望国产。(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