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降价!Model 3标准续航版售23.59万元

2021年07月30日 19:01: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调价]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中国)官方获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补贴后售价下调1.5万元,由此前的25.09万元调整至目前的23.59万元。此外,目前在售的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售价保持不变。

特斯拉中国Model 3指导售价
车型 调整前售价(万元) 调整后售价(万元) 调价幅度(万元)
2021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24.99(补贴后) 23.59(补贴后) �K1.5
2021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33.99 33.99 -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5月份,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售价曾上调了1000元,当时特斯拉官方表示价格调整是因为成本波动导致的,而此次价格大幅度降低虽然官方并没有做出解释,但确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你如何看待此次Model 3价格调整,不妨在评论区讨论。(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