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9万起 雷丁芒果湖南卫视联名款上市

2021年07月30日 19:09:03
分享到:

7月30日,雷丁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微型纯电动车――雷丁芒果湖南卫视联名款车型售价,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分别为寻味版、品味版、珍味版,售价区间为3.99-5.99万元

雷丁芒果湖南卫视联名款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寻味版 3.99
品味版 4.99
珍味版 5.9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并新增四种外观配色。高饱和的车身涂装搭配同色的轮圈,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采用了类似小方盒子式造型,日常停放车辆更加便捷。同时,得益于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让车内乘客更加舒适。雷丁芒果是一款定位于五门四座的纯电动微型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2/1607/1525mm,轴距为2442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图内饰为改装版车型内饰,量产后内饰、顶棚的颜色及材质或将调整』

内饰方面,三款车型分别采用了与外观同色的内饰配色风格,并在细节之处加入白色进行装饰,视觉效果十分突出。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辐式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年轻且时尚。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实拍我们发现,绿色车型还加入了星空顶配置,预计能够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三款车型均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5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池方面,新车将提供11.52kW/h、17.28kW/h和29.4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对应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30km、200km和300km。充电方面,三款电池组对应充电时长(30-80%)分别为6-8小时;9-10小时;11-13小时。同时,29.44kW/h电池组还支持快充,30-80%仅需0.5小时。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

雷丁品牌

<a href=雷丁 雷丁芒果 2021款 乐芒悦动版">

雷丁汽车自2008年进入汽车制造行业以来,旗下已拥有三大品牌,产品包括新能源乘用、商用车,以及传统能源等行业最全品类产品线,拥有四川成都、绵阳、山东潍坊、陕西咸阳四大整车生产基地,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并出口至日本、印度尼西亚及其他国家。2019年业务涵盖整车及零部件研发与制造,汽车服务贸易、综合出行服务,拥有5000员工,在全球一级门店3000余家,二级门店10000余家。

随着销量增长以及海外市场的加速拓展,为满足市场需求,雷丁官方还将在华南地区新建生产基地,并推进海外市场布局。

◆ 竞品车型

<a href=上汽通用五菱 宏光MINIEV 2021款 马卡龙臻享款 三元锂">

『宏光MINIEV;奇瑞小蚂蚁;上汽科莱威CLEVER』

<a href=奇瑞新能源 小蚂蚁 2021款 20万蚁粉款 才气版 三元锂 301km">

<a href=上汽集团 科莱威CLEVER 2021款 302km新四座超能版">

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微型车,在国内竞争激烈的2-6万元区间的市场中,可选择的中国品牌车型还是比较丰富的。随着该车进入市场后将与宏光MINIEV、奇瑞小蚂蚁、上汽科莱威CLEVER等车型展开竞争。相比之下雷丁芒果车型在价格上要更加亲民、配置上要更加丰富,但由于竞品在消费者眼中也有着出色的口碑以及性价比,实力都不可小觑,所以摆在新车面前的挑战并不轻松。

◆ 编辑点评

继去年发布了i3、i5和i9以及芒果三款纯电动乘用车之后,雷丁汽车官方又乘胜追击,针对芒果车型推出联名款车型,这预示着雷丁汽车在乘用车领域的全新布局和野心。在续航方面,雷丁芒果续航提供130km、200km和300km,充分满足了乡镇、城市、近郊等不同的用户使用场景。多年来,雷丁汽车深耕城镇出行,推出多款符合中国城镇用户需求的产品。此次“两颗芒果”的成功牵手,也是车企的一次破圈合作。当然,不少人都知道,雷丁汽车是一家微型纯电动车起家的企业,自2019年1月接盘野马汽车后获得了乘用车生产资质,正式步入正规军造车行列,如今全新起航的雷丁拿出的作品能够让你满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