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来了,售价或27万左右,2.0T爆发380牛米,年内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30日 19:35: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提起SUV中的“性能车”,你会想到哪些车?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兰博基尼的Urus。阿斯顿马丁的DBX等车型。此外,就是奔驰的AMG系列、宝马的M-Power以及奥迪的RS系列。

但如果问题缩小范围到中国品牌的性能SUV。你会想起谁?估计很多人都想不到标准答案。客观而言,虽然国内市场对SUV的需求量极高。但是,由于高性能SUV过于小众,始终是个相对冷门的细分市场。所以,极少有中国品牌涉足。不过,伴随着中国品牌的日渐强大,这个尴尬的局面也即将打破。而它,就是领克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领克05+的设计图。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推出并上市。有消息称,领克05+的顶配车型最终售价很可能会在27万元左右。作为领克品牌旗下第二款“+”车型,我们来看看,领克05+到底怎么样?

外观方面,其实通过此前的03和03+就能推测,05+肯定也是在05的基础上衍生而来,事实上也的确如此。根据设计图来看,05+无论是大概的设计还是轮廓,都和05一模一样。不过,在细节方面05+还是有独特之处的。比如整车有一套黑色的运动套件。而且中网也是熏黑的,不仅增加了运动氛围,而且也有效降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带来了一种低趴的感觉。不仅如此,轮毂也采用了全新的五幅式熏黑轮毂。据悉,新款轮毂的尺寸将会达到20英寸,胎宽为255mm。搭配上绿色卡钳,性能范儿营造的很足。

同样具有运动气息的,还有车尾。虽然整体设计和领克05完全相同,但在细节方面,也足以彰显出它的特别。首先,最显眼的就是夸张的大尾翼。不过,这个配置很有可能是只有顶配才有的专属配置。因为在此前的申报图中,并未见到。运动感拿捏的,算是相当到位了。此外,包括亮黑的后包围、扩散器、双边四出的排气,搭配在一起非常漂亮。

结语:最后,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动力方面。据悉,领克05将会搭载一台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65匹,最大扭矩3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性能方面,绝对也算是无可挑剔了。至少基于这个价位而言,相当可以。那么,你们会花20大几万选择这么一台领克05+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