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美式SUV!这台3万多美元的GMC,能进国内市场吗?

2021年07月30日 22:14: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有不少朋友对GMC系列车型都比较关注,或者说是喜欢,不过一直以来它都没有进入国内市场,感觉有一点可惜,如今它的新款GMC Acadia SLE在美国将要上市,它的售价将会在3.48万美元左右,折合也就是22.6万人民币,硬朗的美式风格,还有强劲的动力,如果进入国内市场还是这样的价格,那就很有吸引力了,不过未来进入国内市场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

之前这系列车的入门车是SL车型,现在取消了,SLE成为了入门版本,这也是2022款车型,GMC Acadia的设计风格还是延续了之前的系列特色,当然在细节上还是有一些改变的,不过确实符合很多人的喜好。车子的前脸有大格栅风格,进气格栅粗壮有力,镀铬条的装饰效果也很明显,在车辆的保险杠设计上也做了很好的包裹,让车子看起来更有力量。

GMC Acadia SLE的大灯较为扁平,在侧面看车子流线效果更明显了,车顶位置和车尾部分会多一点方正的特色,这样的造型符合美式风格,但也不会显得呆板,将硬派suv和现代的都市感融合得很好,营造出来年轻人比较喜欢的质感。

在内饰上GMC Acadia SLE的布局和老版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中控屏面积增大,依然保留了实体按键,也是为了提升驾驶的盲操性,新的智能互联系统也给这台车增加了很多吸引力,在动力上GMC Acadia SLE搭载了2.0T的L4发动机,能够给我们带来230马力输出和350牛米扭矩,传动系统也很强劲,车子还有9速的变速箱,在功率上更强,而且加速度也很快,发动机噪音方面也降低了很多。

有不少朋友感觉这台车本身有很大吸引力,如果GMC能够多关注一下中国市场,引进中国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它有硬朗的外形,需要的是一个非承载车身,价格优惠一点,进入国内控制在20-30万之间,提升性价比以后就会成为爆款车型。

GMC的美式风格就是照顾欧美市场,在中国市场suv竞争比较激烈,GMC没有进入中国也可能是考虑到这一方面,不过喜欢GMC Acadia SLE的朋友就有一点委屈了,可能未来要买它价格会比较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