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强一代奇骏到来,大半个车圈都感受到了它驰骋的决心

2021年07月30日 22:27: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7月30日晚,大半个汽车圈的焦点,都汇聚在鄂尔多斯响沙湾。

备受瞩目的全新一代奇骏,在此正式上市。

众所周知,奇骏是今年东风日产最重要的一款新车。它不仅是东风日产“重塑”SUV矩阵的先锋,也承载着全新技术、全新品牌形象落地的重任。

值得关注的是,这次上市也是东风日产“新帅”高国林的“首秀”时刻。

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可能都是今年东风日产最重要的一场新车上市活动。

东风日产自然不会让大家失望。

全新一代奇骏携8款车型到来,官方指导价18.19万-26.29万元。

从这次上市的配置和价格来看,奇骏的官方指导价较上代车型下降了4000-18000元不等。其中,入门级的四驱车型起步价更在各配置层面中占据了降幅之最。

由此也不难窥视出,东风日产希望借由更亲民的四驱车型起售价,进一步提升奇骏的销售结构,使之进一步往高端化方向走。

而价格公布的一刻,全场沸腾。不仅是因为新车售价满载着东风日产的诚意,更因为我们可以从中窥视出全新一代奇骏“进击”的雄心。

事实上,在目前畅销的日系城市SUV中,像RAV4、CR-V之类的对手早已换代多时。作为“压轴登场者”,全新一代奇骏有备而来,志在必得。

历时5年研发,投资超过190亿元,“超级奇骏工程”吹响了东风日产SUV产品谱系换代的号角。其在产品力上的全方位革新,更让外界充分感受到了“技术日产”的坚实底蕴。

全新一代奇骏采用“力量美学”设计理念,融合V-Motion 3.0设计语言的动感。分体式大灯、U-Shape力量感腰线、19英寸切削式轮毂,也营造出同级别少有的自信和霸气。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奇骏拥有4681mm车长、1730mm车高、2706mm轴距以及212mm的最小离地间隙,各项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均为最优。

双12.3英寸大屏配搭10.8英寸HUD三屏联动,科技感与实用性兼备。全新升级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不仅功能丰富,互动流畅,其体验也是三大日系品牌中做得最好的。

配合全新换装的超变擎VC-TURBO 300发动机和全新升级的CVT变速箱,轻松迸发出超200匹马力,300牛米的最大扭矩。

强劲的动力的加持,还伴随着低至5.8L/100km的油耗,被誉为“内燃机技术最后一次革命”的超变擎VC-TURBO实力惊人。

配合全新研发的第二代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更让全新一代奇骏拥有了“全域探享”SUV的美誉。

从产品力的各个维度来看,全新一代奇骏都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六边形战士”——实力拉满。

功夫拍案:

事实上,经历了上市前非常充分的产品预热期,全新一代奇骏产品力的方方面面,已然为市场所了解。

包括陆川导演全新广告宣传片《奇骏》,以及一系列产品试驾活动,也将新车的产品力信息、品牌形象,全方位、精准地传递向市场。

随着新车售价的正式公布,产品正式上市,功夫汽车也相信,这样一款全面强大,充满竞争力的产品再次塑造A+级SUV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

全新一代奇骏也将纵横驰骋于赛场,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