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蔚来和大众之间,我会选择性价比更高的ID.6 X,大家说对吗?

2021年07月30日 22:47:01
分享到:

伴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以及人们消费观念的不断转变,新能源电动汽车在汽车市场已算是站稳了脚跟,在我们身边也不乏优秀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大众ID.4在中国落地后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近期ID家族的第二款车型ID.6 X也如约来到我们身边,其优秀的表现,让不少品牌为之胆寒,今天我们就将该车与蔚来ES6进行一个直观的对比,我们今天便来好好盘盘这两款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车型。

外观设计各有千秋

上汽大众ID.6 X的造型基本上延续了ID.系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非常具有标志性的LED光带得以保留,在ID.6 X的面前ID.4看上去更像是一个稚嫩的弟弟;ID.6 X依然采用了IQ. Light LED矩阵式智能大灯设计,不管细节处还是做出了一些改变,内部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排列造型,点亮之后更加具有高级感,车身细节之处加入了一些菱形设计,让整车的气质瞬间提升不少,出色的设计语言为ID.6 X加分不少。

ID.6 X采用了短前后悬的设计整个侧面看上去并不像普通燃油车那样笨重感,侧面几条互不相交的腰线营造出不错的光影感,ID.6 X的整个侧面看上去非常动感同时也不失时尚的味道。

尾部设计相比车头来说复杂不少,贯穿式的LED光带连接两侧尾灯与车头保持了高度的一致,表面采用黑色装饰板覆盖,大大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银色装饰的加入使尾部的层次效果更加强烈。

蔚来ES6作为一款造车新势力,在设计方面还是非常能够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内心,个性时尚的味道很足,总体来说两者的造型都非常出色。

续航表现,ID.6 X明显优于蔚来ES6

而提到电动汽车,里程续航是一个永远都无法逃避的话题,ID.6 X搭载的三元锂电池运用了高容量低衰减设定,更大能量密度为车型带来更长的续航里程,最高588km的续航成绩足以碾压同级别一众车型,ID.6 X基本可以满足代步、自驾游、长途等各种驾驶场景的用车需求,并且ID.6 X的电池包还采用了呼吸式超高强度和精密电池模组工艺,搭配上先进的BMS电池管理系统,可以在最大程度保证驾驶的安全性。

蔚来ES6的续航表现与ID.6 X对比就要弱上不少,同等价格条件下,蔚来ES6的最高续航表现仅为410km,除了52万的顶配车型最高续航为610km之外,ID.6 X的续航表现都要优于蔚来ES6,要知道ID.6 X的顶配车型售价要比蔚来顶配低上不少钱。

综合来说,两款作为汽车市场大热的电动品牌,在续航、售价、智能化、科技等方面的表现,ID.6 X都要优于蔚来ES6,如果让我在两者之间选择,我会选择性价比更高的ID.6 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