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其被新势力割韭菜,不如来看看ID.6 X,大众出品必属精品

2021年07月30日 22:48:01
分享到:

这两年,汽车圈里一个很流行的词就是“割韭菜”,这个词本来来源于股市。而随着造车新势力的涌入,越来越多尝鲜的小白鼠就成了新势力品牌的韭菜。影响轰动的割韭菜事件包括不限于特斯拉的刹车门,蔚来的自燃门,可以说是寒了很多车主的心。但是奈何传统主机厂们一直也没有推出合适的产品,导致这些因为各种原因必须要选择电动车的的用户只能白白受苦。

不过最近,传统造车势力终于开始发力了,以上汽大众为代表,在短短半年时间,陆续推出了两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全新产品,大众ID.4 X和大众ID.6 X,特别是大众ID.6 X,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起售价格仅仅为23.9888万,不仅数字吉利,这个价格更是直接重新定义了中大型电动SUV的价格区间,要知道,同样定位于中大型SUV的理想one,蔚来es6以及es8无一价格不在30万以上。

很多人这时候可能会好奇,同样是中大型电动SUV,凭什么大众的价格就能做到这么低,难道新势力真的都是在欺负消费者吗?其实造成这种现象也不能完全怪新势力定价高。大众作为传统的一线大厂,对于供应商的管控和议价能力都是这些造车新势力所没法比的。换句话说,从供应商那儿拿到同样品质的零部件,大众的价格就是能够做到比新势力低。再延伸一下,作为传统的大厂,大众的品质管控能力也是新势力所不能比拟的,以往在新势力上面出现的一系列产品bug,在大众ID.6 X上可能都不会出现。

而且不光价格亲民,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的大众ID.6 X也有一些平台化的先天优势,首先就是配重比,其实现了前后50:50的配重比,可以有效提升驾驶操控感,试过大众ID.6 X的媒体无不称赞这款车的加速性能和过弯操控性能。在电动车至关重要的电池安全领域,大众MEB平台下的所有产品都采用比国标多出285项的电池安全测试标准,不仅电池安全系数更高,就连续航标识都更加真实,说多少公里就能跑到多少公里,让车主更好地判断自己的车辆状态,这一点也是很多的新造车势力所没法比拟的。

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如果能够选择到传统车企的产品,还是尽量选择传统车企的产品,毕竟造车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工程。品牌规模,历史底蕴都会直接影响产品的好坏和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