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丁芒果《中餐厅5》指定款上市 售价3.98-5.98万

2021年07月31日 07:33: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30日,雷丁芒果《中餐厅5》指定款正式上市,总共三款车型,售价3.98-5.98万。虽然雷丁芒果主打微型纯电动车市场,但相比于市面上其他微型车,新车全系提供130km、200km以及300km多种续航版本,同时还配有5G互联、辅助驾驶以AR全景导航等功能。

外观方面,雷丁芒果采用了纯电车型最常用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由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中央为“LETIN”品牌LOGO。在前杠两侧还采用了类似性能车导风口的设计,虽然实车不大,但这个车头设计看起来还是“虎头虎脑”的。

同时,官方还宣布新增西柚粉、抹茶绿、芝士黄、糖果蓝外观配色,以及新增4种全新内饰配色方案。

车身侧面,雷丁芒果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车身双色设计,同时在门板下方还配有条黑色装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20/1610/1525mm,轴距为2440mm。在车身颜色的选择方面,新车共推出了露水青、麦芽黄、云朵白和月岩灰4种车身颜色。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看起来同样十分精致,两侧尾灯组由一道黑色的装饰条相连,与车头的设计相呼应,同时量产车型还保留了设计图中小尾翼的设计,尾灯组的造型比较常规,内部光源同样采用了全LED的配置。

底盘部分,芒果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制动系统采用了前盘后鼓的布局。

内饰方面,雷丁芒果的内饰以黑色为主的内饰颜色设计并配以橘黄色的装饰条进行装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安全带也采用了橘黄色搭配。用料方面,新车门板、中控台材质均为硬塑料,座椅采用了织物材质。

实拍车型为顶配车型,配有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中控屏幕尺寸为9英寸,内置导航、手机映射等功能。配置方面,雷丁芒果全系车型标配了制动力分配、胎压预警、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倒车影像等比较实用的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5G互联、AR全景导航、ADAS辅助驾驶系统等配置,在这个价位的微型纯电动车型中还算比较全面。

空间方面,雷丁芒果这款车在设计之初秉承着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原则,所以实际上的车内空间相对还是比较充裕的,相比较于同等定位的五菱宏光MINI EV后排的乘坐舒适性要更高。

这台车的后备箱常规容积尚可,放下一个小的登机箱不成问题,后排座椅还支持整体放倒,配个这个大开口的后尾门,应急拉一些比较大的物品也可以胜任。

动力部分,雷丁芒果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动机,功率为25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续航里程方面,分别为130km/200km/300km版本,搭载11.52千瓦时、17.28千瓦时和29.44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

在发布会现场中,雷丁还公布更多的信息,首先是雷丁芒果上市100天,全款订单20387台,高性价比的城市代步车定位,为雷丁带来了不错的预订量。

其次,还简单介绍了未来的产品规划,包括1人和2人用的轿车、SUV和跑车产品,3/4人使用的轿车、SUV和MPV产品,以及多人使用的SUV和MPV产品,可以看出雷丁未来的产品规划也是希望能够多点开花。

最后,雷丁还表示将会持续扎根城镇渠道建设,争取覆盖更快,下沉更加彻底。在雷丁3.0时代,将会在2021年内覆盖新能源销量50台/年以上的区县,并且会在2025年覆盖全国2845个区县。

除此之外,在发布会场外,雷丁芒果还展示了四款改装版车型,是与综艺栏目合作推出的车型,车内和内饰配色包括,白色配橙色、芝士黄色配黑色、糖果蓝配黑色、西柚粉色配黑色车身,以及橙色配白色、黄色配白色、绿色配白色、粉色配白色内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