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轩度内饰官图曝光 采用极简设计理念/搭载大尺寸中控屏

2021年07月31日 07:33: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凯翼轩度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极简设计理念,搭载大尺寸中控屏,外观采用动感流畅的整车设计语言,主打紧凑型轿车市场,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有望于三季度上市。

内饰设计方面,主仪表台采用“阶梯式”设计,带来轻薄的感官体验,液晶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三幅式D型方向盘以及中控挡杆等设计颇具动感,中控两侧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回旋镖式设计,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座椅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设计,不仅拥有出色的包裹性和支撑性,还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属性。

配色方面,新车将推出黑红和黑灰两种内饰风格,黑红内饰激情运动,黑灰内饰雅致大气。同时,中央扶手、门板、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处,辅以小面积的色块元素点缀,精致、灵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中西极简美学”设计语言,将西方艺术流派的极简线条与中式意境融为一体,前脸格栅边框呈菱形状向四周延伸,“瀑布式”格栅设计颇具立体感;两侧贯穿式日行灯以“L”状呈现,更显时尚、运动。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箭头式腰线以俯冲姿态呈现,豚跃式车顶弧线流畅,与侧裙摆折线相搭配,“7”字型轮毂,其造型灵感源自中国古代兵器“戈”,以兼具时尚感与威严感的设计元素,整体更为硬朗。

尾部采用整体式边框设计,双箭头式尾灯、鸭尾式尾翼、双排气布局等设计细节,让新车更显年轻、动感;此外,“大回型”后包围灵感汲取自中国古代青铜器上的回字纹图案,象征安全、吉祥。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1498m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传动部分预计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