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将于2022年更新LC70车系 越野神车续写传奇

2021年07月31日 07:34: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将于2022年推出陆地巡洋舰LC70系列的新款车型。尽管不久前,全新丰田兰德路酷泽LC300在阿联酋全球首发,不过这丝毫不能掩饰LC70系列的光环。

1951年8月1日,第一代Land Cruiser在日本诞生,当时名为丰田Jeep BJ;全面出口则始于4年后的LC 20系列。截至目前,丰田兰德酷路泽已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售出1040万辆,年销量超过30万辆。

随着经典的LC40停产,陆地巡洋舰开始分化出来两支车系:强调舒适主攻家用市场的LC60系和强调越野的LC70系列。其中,越野能力突出的LC70则一直保持硬派特性不变。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大多车型的三年一改款、五年一换代,LC70系从1984年诞生至今都未曾换代。明年即将推出的新车型,究竟将会带来什么样的优化,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