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奇骏焕新登场 8款车型怎么选最值?

2021年07月31日 08:19: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30日晚,全新日产奇骏正式上市。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奇骏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8.19-26.29万元。行车视线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了配置解析,想要换车的您快来看看吧!

配置方面,我们从8款车型中挑选出综合性价比最高的4款车型推荐给大家,入门车型、顶配车型以及2款7座车型由于配置、定位较为特殊,因此不做推荐,消费者可以结合自身需求、预算进行选择。

首先,我们推荐的是两驱舒适版,其一共了17英寸轮圈、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液晶仪表、12.3英寸液晶中控屏、皮质座椅、塑料方向盘、LED大灯/日行灯以及手动空调等配置,相比入门车型配置丰富不少,但也是以满足基本需求为主。

第二款是我们最推荐的车型——两驱豪华版车型,作为一台紧凑型SUV,一般还是以城市道路代步为主,那么两驱车型即可满足一般需要。具体来看配置,其提供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疲劳监测、全景影响、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真皮方向盘、主驾电动调节、自适应远近光、外后视镜自动折叠以及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和辅助配置都比较丰富,综合性价比最高。

第三款车型是四驱豪华版,其在配置上和两驱豪华版保持一致,但多了四驱系统,适合对性能追求更高的消费者。

第四款车型是四驱尊享版,其相比豪华版增加了电动尾门、感应尾门、尾门记忆、车顶行李架以及副驾驶电动调节等配置。

回顾新车外观,全新奇骏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最吸睛的设计当属V字型镀铬条以及分体式大灯,既有日产家族式设计的延续,又有全新元素的加入,设计十分精妙。而对相比海外版车型,国产车型的还原度极高,保持了“原汁原味”。

车身侧面,全新奇骏采用了隐藏式A/B/C柱的设计,形成悬浮式车顶的视觉观感。同时,全新奇骏还利用镀铬材质装饰车窗边框,让车身侧面观感更加修长。车尾部分,全新奇骏针对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并采用了黑色+银色组合的后包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2706mm。

内饰部分,全新奇骏针也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提供了更大尺寸的屏幕,科技感相比上代车型提升明显,在日系SUV中也算独树一帜。在配色上,新车采用了黑棕双色组合,中控区域配有木纹饰板点缀,整体档次感营造到位。

动力部分,全新奇骏搭载了支持VC-Turbo技术的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