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艾维亚的挑战 别克君越VS大众迈腾

2021年07月31日 08:44:01
分享到: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一汽-大众迈腾,这两台车之间的纠缠也是由来已久了,同为中型轿车,品牌定位也相差无几。两个月前别克推出了指导价26.58万元的2021款君越Avenir艾维亚先享型,相比652T尊贵型配置有所调整。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艾维亚先享型,在老对手迈腾的面前实力如何。

汽车之家

因为Avenir艾维亚先享型取代了此前的652T尊贵型,所以2021款别克君越全系还是只有四款车型可选,两车之间的主要差异是前者拥有专属的梅洛酒红色车漆和19英寸轮圈,同时升级真皮座椅,不过较后者少了流媒体后视镜,不过Avenir艾维亚先享型的指导价为26.58万元,比652T尊贵型的26.98万元降了0.4万元,还是比较划算的。所以这次对比中,我们也选择指导价26.99万元的2020款迈腾380TSI DSG尊贵型作为君越Avenir艾维亚先享型的对手。

汽车之家

君越和迈腾均采用各自的家族设计语言,并没有什么可比性,不过迈腾的外观还是素了一点儿,第一眼看去君越的气场更强。这次我们选择对比的两款车型也都是各自车系中的中高配车型,所以像LED大灯、全车无钥匙进入、前后泊车雷达等配置都有配备。此外君越的主动进气格栅能为油耗做出积极贡献,前排双层玻璃也能够提升车内静谧性;迈腾则有360°全景影像为车主保驾,感应后备厢也是一个实用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