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全新1.5T发动机 别克公布威朗Pro动力信息

2021年07月31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别克公布了威朗Pro车型的动力配置信息。新车搭载了于7月20日发布的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发动机。

参数方面,该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0-100km/h加速成绩为7.7秒,官方百公里油耗为5.95L/100km。技术上采用通用单缸最优设计理念、模块化架构集成策略和一流的智能制造和科研测试三大开发理念,可与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匹配,此外,还支持48V轻混、强混以及插混系统。

回顾新车外观,全新别克威朗Pro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具有代表性的进气格栅,两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内部集成LED光源,点亮后将带来不错的辨识度。新车侧面造型十分流畅,多段式腰线看上去十分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旋风式轮圈,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