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发布上半年财报数据 同比增长倍数增长

2021年07月31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保时捷公布了其上半年财报数据,据数据显示,保时捷上半年销量和利润均同比增长超过100%。具体来看,保时捷全球营业收入达165.3亿欧元,销售利润为27.9亿欧元,实现16.9%的销售回报率。保时捷全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3%,较2019年同期增长23%。销售利润增长率达127%,较2019年同期增长26%。

销量方面,2021年上半年保时捷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了15.37万辆新车。与去年同期销量数据相比增长31%。其中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的新车交付量达4.87万台,可以看出中国仍保持全球最大单一销售市场地位。

目前,保时捷汽车在全球汽车市场中也是动作不断,新款保时捷全新帕拉梅拉在海外正式开售,售价区间为116.80-248.30万元。外观上与老款车型保持相似,在细节上进行升级,车身多处细节进行了熏黑处理,双五幅式轮圈带来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尾部还提供了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由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电机共同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412kW,峰值扭矩为750N·m。

国内市场,新款保时捷Macan现已接受预定。新车将在成都车展期间正式首发亮相,并会推出Macan、Macan S以及Macan GTS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外观设计依旧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上配备有下滑的线条,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效果。侧面采用了多幅式铝合金轮圈,配合内部红色刹车卡钳运动质感更为明显。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2.0T、2.9T低功和2.9T高功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