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户思维PLUS版?UNI这个周年庆不一young

2021年07月31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Z世代”崛起,年轻用户需求变迁。对于品牌而言,以“万变”应“万变”才是上上良策,与用户之间展开联动,是构成行业向好趋势发展的关键因素。因此,做好用户运营,落实线下互动体验,是汽车品牌在生存发展过程中,需要直面的重要一环。

长安汽车UNI序列自诞生起,便摘得了车圈头号“宠粉”的荣誉头衔,不仅秀出时尚边界,更与年轻用户一起玩新潮,为UNI用户打造专属UNI星球、开设线上兴趣社区、组织线上有奖征帖活动、特邀明星店长一日线下营业,与粉丝用户激情互动,不断深化UNI与用户“共创共享”的核心理念。

U星一家人,周年庆多种体验精彩不断

在UNI星球,用户永远是主角。7月24日,2021UNI周年庆正式启动,以友好、趣味、温情为主旋律,贯彻整场活动,在美丽的山城重庆精彩丰富上演。果敢的UNI车主齐到场,一起燃趣驾驶UNI-T运动版,伴随着引擎的轰鸣,攻克仙女山连环弯道,上演一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在体验过紧张与刺激之后,UNI组织车主一同踏上神秘的寻宝之旅,“触摸迷云、心跳邮局、隐秘的角落、逃离月球表面...”等新奇环节层出不穷,现场好玩又有趣,更是满足了UNI年轻车主探索、发现美好的心愿。在UNI舒适体验环节中,建立后备厢市集,畅享吃喝玩乐购,用户利用线上U币,在市集中感受“吃喝玩乐行”5大U星特色与体验。

2021UNI周年庆当晚,UNI车主讲述故事,献上才艺,共享暖心时刻。新世代摇滚诗人白举纲、时尚先锋乐队果味VC、“袖珍核武器”张钰琪,上演精彩演出,一首首热歌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宠粉达人”UNI随车主一同狂欢。

开拓共创文化,UNI让有车生活更加美好

在新时代大背景下,品牌价值将在用户运营方面得到更多体现。爱玩是年轻用户的最大特征,UNI与年轻用户互利互信,携手并进,真正实现共创共享。在周年庆活动中,UNI致力为年轻用户搭建敢玩的个性舞台,收获难忘真挚记忆。

宠粉!?UNI是认真的。长安引力APP和UNI星球地球站,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创新模式和贴心服务,与年轻用户建立全新纽带,全面满足年轻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为助力用户圆梦,UNI开创全新玩法,专门推出UNI星选官、UNI内测官、UNI星球日、心愿互助、一日店长等系列宠粉IP,快乐造福百万UNI星球粉丝,可谓“宠”力十足。

年轻用户满怀期待,UNI则不负众望,始终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共创理念,打造有趣的互动式运营体验,不断深化品牌价值,与用户粉丝情感共鸣,持续拓展 UNI生态边界。UNI将以开放性的用户思维、创新的运营模式,打造业内潮玩新境界,在汽车圈树立“共创主义”标杆,在致力推行共创文化的过程中,不断实力圈粉,实现广大用户美好生活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