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PLUS实车曝光、吉利全新帝豪开启预售

2021年07月31日 10:37: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有钢炮内味,比亚迪元PLUS实车曝光

这几天,比亚迪全新车型元PLUS不断更新预告图,但犹抱琵琶半遮面,零散的细节信息我们始终见不到它的全貌,不过现在可以见到了,因为它的实车图刚刚被曝光。

这个节点,比亚迪的纯电新车基本采用汉EV那套设计,也就是比亚迪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元PLUS也不例外。此外,可能是因为偏轿跑SUV的设计和车身宽度和高度的调整,元PLUS看起来竟然有“小钢炮”的效果。

相比元Pro,元PLUS没有车尾的“小书包”,也不再是一台小型SUV,而是升级到了紧凑型纯电SUV,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达到2720mm。

从此前工信部信息看,它将搭载一台204匹马力的电机,峰值扭矩可达330牛·米,电池应该也是配备自家的刀片电池,至于内饰信息和续航表现如何,我们还有待比亚迪的发布。

据悉,元PLUS将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这也是该平台首款SUV产品,也意味它将来会在比亚迪e网经销商售卖,正在关注这台车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

万年不变1.5L,吉利全新帝豪开启预售

7月30日,吉利全新一代帝豪正式开启预售,它共带来2款车型,预售价为8.70-9.20万元。看到价格大家估计会觉得贵,但这应该是两款高配车型的售价,其它车型预计会在上市时再公布价格。

预售期间,吉利表示前10000名用户可享十倍订金膨胀、500元订金抵扣5500元、杭州亚运会赛事门票1张(限前5000名)、3年免息,还有10万个现金红包派发,下订晒单100%中奖,至高999元等等,具体可以去4S店了解了解。

这一代帝豪看起来要更高级,用上星瑞的设计之后,不仅保留原本的家用风,也提升一些运动感。它在风阻方面也有提升,全新帝豪风阻系数达到了0.27Cd,基本接近主流纯电车的水平。

它的内饰我们也可以找到星瑞的风格,吉利并没有为配备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而是依靠丰富材料和工艺水平提升不少质感,据吉利表示,全新帝豪整车软性材质覆盖超过了85%,家用属性再提升。

此外,车机方面也升级了全新GKUI车载智能网联系统,它集成了智能导航、影音娱乐、语音互联、车家互联于一体,并支持OTA升级。

但遗憾的是,吉利还是没有舍弃那套老旧的1.5L发动机,全新帝豪全系依旧为1.5L+5MT/CVT的动力组合,稳定性是可靠,但油耗水平停留在上一个时代。再看同级的长安逸动PLUS、名爵5等,它们都更强的动力组合给到年轻消费者,全新帝豪在这方面的竞争力确实不强。

加大电池,三菱将推全新欧蓝德PHEV

今年虽然是自主品牌的混动大年,但合资品牌在混动领域也没闲着,特别是“两田”,前阵子本田才推出的CR-V锐·混动e+,紧接着丰田又推出了荣放双擎E+,两者性能提升非常明显。

同为日系品牌的三菱其实也有插混车型,它就是2017款欧蓝德PHEV,只不过推出至今它还没引入国产,不过三菱刚刚发布2023款全新欧蓝德PHEV的消息,不仅加大电池,这一代PHEV车型大概率还会引入国产。

按照三菱的说法,全新欧蓝德PHEV最快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2022年)上市,此次三菱只是公布两张带有充电口和新能源标识的图片,其它外观信息我们并不清楚,预计也是照着全新欧蓝德的整体设计来。但外媒表示它会在外观细节做出优化,同时由于电驱系统的升级,它的越野性能也会有更好的提升,并且提供7座车型。

至于机械参数,三菱并未说明,仅表示它会配备更大的电池组,更强的驱动电机。此前也有信息表示,它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L发动机,拥有126匹马力和201牛·米扭矩输出,虽然发动机功率不高,但配合后桥功率为70kW的电机,其总输出功率可达165kW(约224匹马力)。

如果国产消息证实,这会是三菱在国内的首款插混车型,但这只是给该市场提供多一个选择罢了,毕竟三菱目前在国内运营情况并不理想,产品线也非常薄弱,如果三菱还不能解决现状问题,恐怕全新欧蓝德PHEV引入也是无济于事。

成都车展见,国产宝马新款X3实车曝光

在工信部一次曝光之后,国产宝马新款X3已经两个多月没有消息了。关于它的内饰信息,它什么时候会发布,至今我们都还不清楚,不过今天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新款X3的实车图,也总算看到内饰了。

按照该媒体的说法,它将在8月份的成都车展亮相。新款X3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从实车图来看,它基本与海外版新款X3的造型保持一致,最大变化还是外观更显运动了,仔细一瞧,这“双肾”格栅尺寸也有所加大,但没有全新4系那般夸张,并且尾灯也换上最新的不规则样式,精致感提升明显。

虽然内饰不能窥探全貌,但基本可以确定它与现款并无太大差别,主要是空调出风口有所调整,其它一概没有变化,不免有些失望。

因为是中期改款,所以我们猜测它的动力配置应该没有变化,预计也还是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8AT的组合,毕竟海外版新款X3动力上也没有改变。倒是其高性能车型X3 M40i动力有小幅提升,因为它在原本的3.0T发动机基础上,再加入48V轻混系统,马力能达到386匹。

一切信息,我们等到成都车展来临时就都明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