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发氢燃料电池 现代汽车合作现代电气

2021年07月31日 10:5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宣布与电气设备制造商和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现代电气签署谅解备忘录,为移动发电装置开发氢燃料电池包。

汽车之家

根据谅解备忘录,双方将会基于现代汽车的氢燃料电池中使用的现代汽车聚合物电解质膜燃料电池系统,开发专用于移动发电装置和替代航海电力供应解决方案的氢燃料电池包。

现代汽车将供应PEMFC燃料电池系统并提供技术支持,而现代电气将开发和商业化基于燃料电池的发电包,其中包括移动发电机和AMP供应系统。此外,现代电气还将探索各种商业模式,以在韩国及海外推广新包装。

现代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兼燃料电池中心负责人Saehoon Kim表示:“谅解备忘录强调了在发电应用中提供碳中和解决方案以加快建立可持续氢社会的重要性。现代汽车将不断扩展氢燃料电池技术的潜力,除移动应用之外,还将进入发电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