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面向公务市场 售42.98万 红旗H9 2.5T公务版售价公布

2021年07月31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红旗H9推出一款专向公务市场车型,命名红旗H9 2.5T公务版,新车售价为42.98万元,政府采购价为37.98万元。(本文配图为普通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红旗H9设计风格,整体带来十分大气的视觉效果。新车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中间部位搭配红色饰条呈竖向布局。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组,下方贯穿式的保险杠巧妙的和远近光一体式大灯融合在一起。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虽然车头造型比较方正,但和倾斜的C柱搭配下,整体看上去非常顺眼,并且体现出了较为强大的气场。尾部方面,红旗H9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下保险杠则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配置方面,红旗H9 2.5T公务版配备高级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自适应远光、空气悬挂、后排座椅通风、加热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