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80/GV80、日产奇骏领衔,本周上市新车汇总

2021年07月31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充实的一周不知不觉又要过去了,在本周又有不少车企上市了针对不同产品定位的汽车产品,行车视线通过梳理后,为大家带来本周重磅上市新车汇总,其中包含捷尼赛思G80/GV80、日产奇骏等车型。

捷尼赛思G80

7月26日,捷尼赛思G80售价正式公布,新车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2.5T豪华版以及2.5T旗舰版,售价区间为36.28-43.38万元。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1925/1465mm,轴距为3010mm。动力上搭载2.5T直列四缸纵置涡轮增压发动机。

捷尼赛思GV80

7月26日,捷尼赛思GV8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98—61.88万元。前脸采用了“The Quad Lamp”家族式设计,配备的分体式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前脸中部搭配盾形进气格栅,并采用大量银色饰条进行点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1975/1725mm,轴距为2955mm。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5T直列四缸纵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42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保时捷Taycan

7月29日,2022款保时捷Taycan正式上市,新车依然分为基础版、4S版、Turbo、Turbo S这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8-180.8万元。外观上依旧是凌厉又优雅的4门轿跑,创新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紧致又溜背的造型,都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基础版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345牛·米,纯电续航里程414km;4S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90kW,最大扭矩64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407km;Turbo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500kW,最大扭矩85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450km;Turbo S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560kW,最大扭矩105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412km。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GTAm

7月29日,阿尔法·罗密欧旗下Giulia GTA/GTAm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均为158.00万元。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十分激进的设计语言,而作为性能版车型,新车采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并通过轻量化设计减重近100公斤。动力方面,车辆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40马力,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日产奇骏

7月30日,全新一代奇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19-26.29万元。新一代奇骏基于全新的CMF-CD平台打造,并对外观、内饰、配置、动力进行全面升级。外观方面,全新奇骏换装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最大的改变是采用了分体式大灯,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狭长,辨识度极高。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2706mm。动力部分,全新奇骏搭载了支持VC-Turbo技术的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