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有面,内饰豪华,豪华品牌轿车不到20万,年轻人能不喜欢?

2021年07月31日 13:30:01
分享到:

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主打年轻运动风格,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前脸扁平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和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精致,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造型,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感。

北京奔驰-奔驰A级

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而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值得表扬的是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带来了很强的力量感,搭配舒展的窗线设计,以及大尺寸的轮毂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车尾部分的设计比较简洁,采用了微微翘起的设计,两侧精致的尾灯带来了出色的视觉效果,搭配尾部的车标,带来了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

内饰方面,虽然是奔驰的入门级别车型,但在内饰方面的设计也十分的科技豪华,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圆形的设计,搭配一体式的双联屏设计,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用料方面十分的厚道,采用了大量的软材质进行包覆,并且做工十分的精细,彰显豪华品质感。低配车型配备了7英寸触控液晶屏,而中高配车型则装配了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菜单内容丰富且有着不错的流畅度,并搭载CarLife和CarPlay两大车机互联功能。

三辐式的方向盘设计得十分精致,握感饱满,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根据配置的不同,方向盘分别采用塑料、皮质、真皮材质包裹。此外,低配车型同样提供全液晶仪表盘,只是尺寸小了一点;而中高配车型则提供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不仅画质细腻,还有丰富的信息显示及功能调节。

奔驰A级的座椅款式偏运动风格,侧向包裹性一流,椅垫对大腿的支撑性有着不错的表现。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采用仿皮、皮/翻毛材质混搭材质包裹,且顶配车型还带有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及腰部支撑功能。

动力方面,奔驰A级有1.3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3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1.3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 款 A 180 L

奔驰A级有着帅气的外表和炫酷的内饰,还有着考究的做工与用料,豪华品质感一直都是奔驰比较突出的。其空间及配置满足日常需求,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A180L是奔驰A级的入门版车型,配置水平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驾驶,唯一不足的就是卤素大灯,看上去确实有点寒酸。另外,对于这类豪华品牌紧凑型车来说,能让消费者用低廉的价格购买到梦寐以求的品牌才是关键,这样才是这类车型最大的优势所在。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近2.5万元的优惠力度,很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