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颠覆空间 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

2021年07月31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宝马集团旗下MINI品牌的

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正式全球首发,

MINI品牌特性

——“创造性空间利用”原则融入未来出行。

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极为灵活的四座布局保证了宽敞明亮的车内空间。两个前排座椅均可旋转,而宽大的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手动折叠(左后排座椅)并调转(右后排座椅)。车辆静止不动时,仪表盘向下收起,驾驶区域变成一张舒适的“沙发床”。除此之外,挡风玻璃在静止时可以向上打开,打造更加宽敞的使用体验。

座舱后排空间采用暗色调,

营造出一片静谧的“舒适角落”,

为乘客提供独处之暇。

后排设有横跨两个座椅的“环幕”穹顶,

由织物包覆,并配有LED背景氛围灯。

“舒适角落”与驾驶区之间便是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的中心区域,宽敞空阔,极大地方便了车内乘客的交流。用户界面和交互设计经过大刀阔斧的创新设计,全车信息控制中枢从前排移到车辆中央的圆形仪表盘。后排环幕以极简的触控方式取代了传统的开关和按钮,保持全时在线的同时,创造了简约舒适的空间体验。

除此之外,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还打造了完美的全感官车内体验,特别是对香氛和声音的精心打磨。而声音则进一步让感官体验更为和谐,除了欢迎曲目,他还为“放松”、“沉浸”和“游玩”时刻创作了专属音乐。从城市绿洲的惬意漫行到‘游玩’时刻中尽享自由,私人空间与MINI座舱合二为一,体现出整车颠覆性的空间和设计理念,以及在可持续方面的前瞻思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