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400公里,追一只客家鹅!

2021年07月31日 15:05:03
分享到:
来源:极速拍档

大家好,很高兴告诉大家,今天《极速大排档》又更新啦,将继续我们的广东粤菜之旅!

总的来说,广东菜可以分为三大种类:广府菜、潮汕菜以及客家菜。广府菜、潮汕菜我们已经做过节目了,所以这一次我们来到客家人的主要聚居地——梅州,亲自从食材开始做一道客家全鹅宴。

而陪伴我们这一次旅途的是2022款沃尔沃XC60 B5四驱智雅豪华版,官方售价47.49万元。它采用的2.0T 250马力发动机,并且与之搭配是8AT变速箱。新款XC60全系都搭配了48V轻混系统。

不过这套轻混系统的加入,不是为了提升动力性能的,而更多是为了走走停停时发动机启停的平顺性,并且在发动机熄火时维持车内电器的工作

除此以外,XC60的车机在这次改款中进行了升级。虽然它基于原生安卓打造,但集成了几个核心应用,比如高德地图、腾讯爱趣听、天猫精灵以及Bilibili等等。

在这一次的旅途中,小乔又要面对她的禽类恐惧症,她能克服恐惧吗?客家全鹅宴好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