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颠覆市场的日系佳作,全新一代奇骏上市18.19万起

2021年07月31日 15:5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30日,全新一代奇骏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8.19万元-26.29万元。新车作为日产全球战略车型,集中日美欧设计中心资源,历时5年倾力研发,做到了100%的全面革新。

在发布会上,东风日产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辛宇表示:“超级奇骏工程耗时五年,耗资190亿元,是史上规模最大,复杂程度最高的车型开发项目。全新一代奇骏有着过硬的产品实力,全心全意为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捍卫了东风日产的荣光。”

全新一代奇骏定位“全域探享SUV”,基于全新的CMF-CD平台开发,该车更加的时尚、更加的智能,且兼顾了动力与油耗,强化了越野实力。新车使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 3.0设计语言。LED分体式大灯组与上一代车型有了很大不同,配合着Double V-Motion前脸,让新车在保持辨识度的同时,也更加凌厉霸气起来。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离地间隙212mm,整体的尺寸在同级中具有优势,也保证了其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

该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平直的腰线以及19英寸的切削式轮毂贴合了现今的时尚元素,车尾增加了一条凸起的腰线,凸显其符合潮流的力量美学设计,更彰显了越野SUV的定位。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一代奇骏的内饰是彻底大变样。首先它采用了双12.3英寸大屏,并在驾驶员视角配备了10.8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具备三屏联动的功能,车机系统还增加了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而为了提升该车的使用便利性,奇骏的工程师还为新车设计了25处储物空间及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车内空间上,全新一代奇骏除了5座版本外,还推出了满足多样化生活场景的用车需求的7座版本,5座版本支持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及放平,7座版本支持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靠背角度可调、放平,第三排座椅靠背放平,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新车搭载了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除全速段智能巡航、智能跟车、车道保持外,还具备对静止或行驶车辆的识别、制动时减速更平顺等特点。

全新一代奇骏搭载第二代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这套四驱模式操作方式类似于路虎的全地形反馈,可以通过旋转旋钮选择自动、运动、经济、越野、雪地五种模式,并且带有陡坡缓降功能。这套四驱逻辑可以帮助车辆在越野时调整发动机的压缩比以及转速,让整车保持大扭矩输出,保证脱困能力。

新车的动力也有革命式的变动,搭配的是全新1.5T VC-TURBO超变擎300发动机,匹配的也是全新CVT智能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这个数据比老款车型上的2.5L自吸发动机强了很多,扭矩提升了61N·m。从工信部发布的平均油耗来看,全新一代奇骏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有5.8L。

作为东风日产SUV家族主力车型,奇骏自2008年导入中国市场后,便凭借强大的产品力收获了不少粉丝,在华累计销量突破142万辆,位居SUV市场头部阵营。如今,随着产品力更为强大的全新一代奇骏的到来,势必会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出行体验,并由此演绎一个全新的格局,助力东风日产取得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