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高性能SUV车型!福特探险者ST路试谍照曝光,3.5T V6发动机

2021年07月31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自从福特福克斯ST在2014年开始圈粉,后来的嘉年华ST也让福特获得无数掌声。自此,福特好像对“ST”开始着魔,即便是在动力没有调整的新车,也加入一定的改装套件,然后装成ST车型,并在车型名称上加上后缀“ST-Line”。只可惜,这些车型在性能方面并不突出,导致销量并不突出,感觉有点像“玷污”了“ST”这两个字母。

不过,近日海外媒体流出了最新的福特探险者ST车型谍照。据外媒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3.5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450Ps,配备智能四驱系统,提升新车的越野性能。

从目前获得的新福特探险者ST谍照来看,新车整体基本沿用了海外版现款探险者车型设计。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横幅饰条以及网状结构进行点缀,提升新车前脸整体的气势。

车身侧面,笔直的腰线贯穿,配合窗线的银色饰条,使得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更显宽大。此外,新车的B/D柱采用黑色涂装,营造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最为亮眼的是22寸的黑色轮毂,配合红色卡钳,以突显该车的性能。

动力部分,目前得到的消息是,新福特探险者ST车型将搭载3.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高达450Ps,最大扭矩692N·m。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以全面提升新福特探险者ST的性能。

小结

福特家族的ST车型在性能方面确实出色,只是很久没有把真正的ST车型引进国内销售了。最近几年一直都是在推ST-Line车型,让消费者已经淡忘了曾经红极一时的ST车型。希望这款新的福特探险者ST能尽快引进国内,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性能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