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朗逸狂降近4万!不到8万就能入手,你还会坚持轩逸、卡罗拉吗?

2021年07月31日 18:18: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十万左右的家轿车,一直是很多人购车的首选之一。在这个细分市场,轩逸、朗逸,卡罗拉的竞争一直很激烈,基本能包揽销量榜前三。然而,在6月公布的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前二的位置是轩逸和卡罗拉,朗逸不仅被宏光MINI EV超过,甚至直接降到了第7的位置。销量持续下跌怎么办?短期来看,也只能通过大幅的降价来挽回局面了!

目前来看,朗逸的确大幅度降价了。在终端,2021款车型最多降价3.7万元,入门版车型甚至7.59万元就能拿下。

如果看它的对手,轩逸的终端也降价不少,最高降价1.8万,但幅度并没有朗逸的降价幅度大。

这么多年,能一直做竞争对手,两车在产品力上的差距其实不大。朗逸的外观还是很大气的,尤其不到十万就能得到大众标,不管怎么说都是一件很划算的事情。

在动力上,朗逸采用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L+6AT/5挡手动变速箱和1.4T+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动力做不到特别的迅猛,但它的优势在可靠性和较低的保养成本。

而1.4T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表现也蛮突出的,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对比轩逸,最大功率99千瓦,最大扭矩159牛·米,优势可以说很明显。在实际驾驶中,朗逸的换挡也挺平顺的,动力加速到120公里/小时都是没有问题的,只是在往后就会有些吃力了。

至于油耗,这一直不是德系车的优势,朗逸的最低油耗5.5L/100km,对比轩逸的最低油耗4.9L/100km,有一定劣势,但也还在能接受的范围。

以前轩逸和朗逸,其实各有各的优势,但在终端上还是轩逸的表现更佳。现在朗逸降价近4万,不到7.59万元就能入手,你还会继续选轩逸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