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破百3.7秒!这几位“硬汉”上了公路也无敌

2021年07月31日 19:05: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通常我们看加速最快的车型,不是小钢炮,就是跑车,又或是一些轿跑SUV,但如果我说在硬派越野车当中,也有十分优秀的选手存在,甚至它们的加速成绩还不输某些跑车,这你会信吗?如果不信也没关系,今天我就是来消除你的疑问的,就比如下面这三位“硬汉”,其中最快只需3.7秒!就算在公路上也依然是无敌的!

路虎 卫士

指导价:72.80~97.80万元

百公里加速:6.1秒

看到“路虎卫士”这几个字,我想只要是喜欢越野的朋友内心都会为之疯狂。作为路虎旗下的越野担当,“卫士”早已不是一款普普通通的车型了,而是路虎品牌的经典,越野人心中的图腾!如今这款“图腾”在停产了一段时间后,又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了我们的视线当中,这一次它不再只是复古,更没有粗糙的内饰,而是用潮流,科技,以及性能为我们再次展现出了越野圈的“天花板”。

然而要说到性能,我想大家一定会想到它的越野能力,但是我今天并不想说这个,毕竟卫士的越野能力大家已经有目共睹了,我今天要说的是它的加速能力。你可别看卫士是一个2.6吨的大家伙,它加起速来可是一点都不含糊哦!毕竟它体内那台3.0L发动机,可压榨出400匹马力与550牛·米的扭矩!再加上48V轻混系统的加持,让卫士的百公里加速仅需6.1秒!要知道像奥迪Q8这样的轿跑SUV,也要7.1秒才能破百,所以如果你在马路上看见卫士,可千万不要去挑衅它哦,小心分分钟钟教你怎么做人!

Jeep 牧马人4xe

指导价:53.49~61.49万元

百公里加速:6秒

我记得在Jeep发布“牧马人4xe”的时候,就有很多网友在大肆吐槽,他们觉得牧马人如今也向世俗低头了,电动机就不该出现在牧马人的身上!然而事实真就如此吗?随着牧马人4xe的上市,虽然外观依旧是那副经典的造型,但我们从它2.0T+双电动机的动力系统中,还是能看出一个不一样的“硬汉”。

首先,牧马人4xe的电池组被放在了后排座椅的下方,不仅不会对车辆的通过性造成影响,同时更让车辆的前/后配重比接近了50:50,这便使它的操控性更上一层楼!其次,正是由于电机的加入,让牧马人4xe拥有了375匹的最大马力,以及637牛·米的最大扭矩,使其百公里破百只需6秒即可!可以说比全新的GTI还要快!除此之外,属于牧马人的一切“硬汉”条件这辆4xe也同样拥有,但是这辆4xe却要更快,更节油,也不会受高海拔低气压的影响,难道你还能说它不香?

Jeep 大切诺基Trackhawk

指导价:停产

百公里加速:3.7秒

最后这一位虽然同样来自于Jeep,但却是目前加速最快的硬派SUV,它就是“大切诺基Trackhawk”。相信熟悉Jeep品牌的朋友应该都知道,“Trackhawk”是Jeep旗下的高性能车型,而这辆大切诺基Trackhawk更是将“高性能”三个字发挥到了极致,在它的体内搭载了一台6.2L的V8机械增压发动机,并运用锻造曲轴与活塞来提升发动机的强度,使其达到了717匹的最大马力,以及875牛·米的最大扭矩!而百公里加速3.7秒的成绩就是它最好的证明!

只不过该车在外观上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依旧维持了普通版大切诺基的样子,仅仅只是增加了外观套件来降低它的风阻表现。同样内饰也是普遍版大切诺基那一个模子,可以说与某些国产车型相比,这套内饰显然是有点跟不上时代了。不仅如此,由于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让这辆大切诺基Trackhawk也难逃停产的命运。但是Jeep并没有放弃它,据悉在未来它将放弃V8,并以轻混车型的身份重新出现在我们的视线当中。

没想到在硬派越野车的行列中,也有加速如此之快的“猛兽”,只不过这种车型也注定只是一小部分玩家的选择。作为普通消费者的我们来说,看看热闹、长长见识也是不错的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