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至少2米8!这些SUV拉人载货顶呱呱

2021年07月31日 19:05: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原庆;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咱国人买车最看重的指标之一就是车内空间,也正因此许多人在购车前会考察目标车型的轴距数据,车比三家。懂哥十分理解这种做法,毕竟咱老百姓辛辛苦苦赚钱买台车,除了接送孩子偶尔还得载载父母出游,对于空间有要求是必然的。

今天懂哥就来给大家推荐三款轴距至少2米8的SUV,它们不但提供充裕的车内乘坐空间,偶尔搬运一些货物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

星途TXL

厂商指导价13.99-17.59万元

早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奇瑞就推出了一个高端的“EXEED”车系,其实正是现在我们所熟知的星途。而TXL这款车型经过了几年的市场检验后,也迎来了最新的小改款。要说它和老款在外观上的区别,一时半会还真难以察觉,但是只要摆在一起,就会发现新款明显更有气势。

作为一台轴距2800mm的SUV,车内的空间不需要太过担心。除了能带来宽敞的乘坐空间外,装载拖运一些货物什么的更是得心应手。后备厢造型非常规整,各方面尺寸也达到了这个级别SUV应有的水准。而除了最低配车型外,电动感应后备厢和后备厢位置记忆功能都是有的,左侧还装备有12V电源,丰富了用户的用车场景。

星途TXL是一款能够满足一家大小出行的家庭用车,选择这款车的朋友肯定不会追求什么速度与激情,动力储备够用、平稳好开才是第一诉求,就上边两点而言,新款星途TXL都做得不错,值得推荐!

北京X7

厂商指导价10.49-14.69万元

这是一台有趣的车,如果你把它开在街头上,估计会有人问你这车续航里程是多少,电耗如何。而实际上这是一款主打纯燃油的SUV(后期这台车也推出了插电版车型),它叫北京X7。为什么会有人把它错认为是一款新能源车型呢?恐怕这与它较为新潮的外形有关。其实这种设计上的创新懂哥认为值得鼓励,毕竟这是能快速吸引消费者的不二法门。

北京X7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2800mm。从这数据来看,想必你也能对它的空间表现放心了。而且在车厢内的设计风格上,北京X7有着同级中相当出色的设计水准,科技感和豪华感兼备。再加上后排地板全平,以及超柔软贴服的座椅设计,保证能让后排的长辈们坐得舒心。

在动力方面,BEIJING X7搭载了一台1.5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75牛·米(1500-4500rp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种小排量发动机配合双离合变速箱,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动力输出的高效,而且还能拥有更好燃油经济性,对于家庭用户而言这种搭配还是相当实用的。另外在底盘表现方面X7有一种厚重的路感,颇为扎实,配合隔音不错的车厢精密性,共同为车内乘客营造出了一个舒适的行驶环境。

荣威MARVEL X

厂商指导价26.88-30.88万元

如果单从售价来看的话,那么这台荣威MARVEL X会比前两台车型贵上一些。不过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恒古不变,如果你的预算稍微高些,可以看看这台车,首先要搞清楚的是它是一台纯电动车型,如果你的使用场景具备了便利充电条件的话,它还是非常香的!

为了能更好地腾出车内空间,荣威MARVEL X的车身轴距也达到了2800mm,这样做的效果也确实立竿见影。车内前后排的乘客都能体验到这种大空间所带来的开扬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ARVEL X的空气动力学方面做得也不错,风阻系数仅为0.29Cd,这在中型SUV中是非常低的一个数据了,相信这能为它的高速隔音以及行驶电耗带来一定的帮助。

虽然MARVEL X是一台纯电动车,但是相信我,只要你上手了就会发现它的亲和力非常足,各种驾驶、操作感受都非常接近一台传统的燃油车型。还是那句话,如果你的使用场景能够便利地满足车辆充电的话,那么这台车型就非常值得考虑。今天懂哥推荐的是三台“大家伙”,希望能给那些想要购买一台大空间SUV的朋友们一些购车上的启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