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也要进军MPV市场!概念车照片曝光,埃尔法要小心了

2021年07月31日 19:3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保时捷给人的感觉就是高端豪华,走的都是顶级路线,跑车就是它的主产品,不过它的卡宴之类车型也非常火爆。在1998年的时候它表示未来会进军suv车型,而且后来也确实做到了,他的卡宴系列产品一路风生水起,如今它又要进军mpv市场了,这将会给很多品牌带来不小的压力。

大家都知道埃尔法还有别克GL8是现在销量非常好的高端mpv车型,将商务和豪华家用市场控制得妥妥的,现在网上可以看到保时捷的mpv概念车图片,原来只有外观,现在有了内饰,可以说走了不一样的高端豪华设计路线,未来必然会和埃尔法产生正面竞争,可以说是野心勃勃,mpv王者要做好迎战准备了。

保时捷的mpv概念车内部结构6座设计,而且全新特别的设计确实吸引人,未来如果能够真的落地量产,可能埃尔法加价销售就会一去不复返了。外观上看这台概念车走的是新理念,和埃尔法的风格完全不同,可以说和大家认识的mpv都有很大区别,一看就是一台来自未来的汽车。

从车内可以看到这台概念车的内部定义了新的mpv风格,它的名字是Vision Renndienst,车子的主驾驶位在前排,而且是在车子的中央,从后面镜头来看好像是在开一个列车,还是很炫酷的,而且驾驶位的座椅可以旋转180度,相信这也是为了车辆以后的智能驾驶设计的,驾驶员就可以放松下来,转转过来和后排乘客聊天。

在Vision Renndienst概念车的驾驶位左右两侧是两个液晶屏,前排至多数是一些圆形的仪表盘,科技感很强。在车辆的后排是2+3的座位设计方式,中间的两个座椅也是可以旋转的,而且座椅都是碳纤维打造,看起来非常轻盈,车门使用了对开的设计方式,这就让车子内部形成了一个驾驶舱,而不是原来的不同位置座椅的感觉。

Vision Renndienst概念车的内部设计确实给我们了一种全新的设计思路,纯电动也是这台车的亮点,保时捷如果能够做出这台车,将会是一个很大的进步,相信会赢得很大市场,不过未来它是否能够量产还是一个问题,毕竟纯电动市场中中国还是最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