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插混SUV新车不少,这三款最值得期待,有颜值有实力

2021年07月31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新能源车现在的发展速度飞快,国产品牌在其中的实力更强,也是要实现弯道超车,如果能够发展起来,在未来的世界汽车市场上将会拥有巨大的商业空间。下半年有几款插电混动suv都是精品,如果想要买车,而且想要绿牌,那么这三款就要多看看,相信有一款符合你的喜好。

比亚迪宋PLUS DM-p

首先就是比亚迪宋PLUS DM-p,之前有宋的dmi版本,现在有了dmp车型,它增加了后置电机,性能也更高一点,动力上它搭载1.5T的发动机,前后双电机让车子性能增加不少,这台车也会继续使用刀片电池,纯电续航在100公里,百公里油耗1.1L,真的是难得的好车。

外观上宋PLUS DM-p没得说,车头大面积格栅看起来很霸气,不过车身侧面和尾部设计更加精致,符合年轻时尚的城市suv风格,车尾还有贯穿LED设计,突出了车子的层次感。它的尺寸是4705/1890/1680mm,轴距有2765mm,可以说是一款比较大的suv了,开起来空间绝对宽敞。

长安UNI-K插混版

第二款车型就是长安UNI-K插混版,它有1.5T发动机和电机结合,长安UNI-K的外观自然不用说了,概念车的设计直接量产,销量就是最好说明,插混版有这样的颜值加持,它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10kw,纯电续航有130公里,整体续航有1100公里,是不是很难得。

这款长安插混版的尺寸是4865/1948/1690mm,轴距有2890mm,真的算得上是一台大豪车了,外观有肌肉感的壮汉,内部有未来科幻感的配置,甚至有一点轿跑风格了。

WEY玛奇朵DHT

在下半年还有一款车WEY-玛奇朵DHT插混版值得期待,它使用了1.5L的DHT插混系统,WEY系列车型推出以来可以说都很有特色,玛奇朵的外观也非常有个性,这款WEY-玛奇朵DHT插混版动力自然是最受期待的了,1.5L的插混,油耗是1.2L,真的是让人惊讶。

它的尺寸是4520/1855/1665mm,轴距有2710mm,虽然尺寸上不如前两者大,但它走的是设计时尚路线,就是给年轻人城市上班开的一台车,科技感和时尚感很强,不同的风格路线,一定有喜欢它的朋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