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底盘德味十足,动力超180匹,思皓QX做到了物美价廉?

2021年07月31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7月31日),思皓QX上市媒体试驾品鉴会在8D魔幻城市重庆正式举行。其中,思皓QX在重庆加勒比海底世界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8款车型,上市专享价为9.69-14.39万元。而在前往加勒比海世界的途中,《车壹圈》也抢先体验了思皓QX动态驾驶感受。下面,就跟圈哥来进一步了解一下思皓QX的产品魅力吧!

设计特别且个性

对于思皓QX的设计,圈哥还是觉得非常特别,尤其是基于“时代美学”理念打造的前脸,看上去层次感十足。区别于传统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设计,该车大胆的弱化了中网的设计,再配合贯穿式的前大灯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层次感一下就有了。而造型独特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看上去也非常特别。

车身侧面是比较标准的SUV造型,多腰线设计、大尺寸熏黑轮圈、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的加入,让整个侧面看上去非常协调。尾部设计有几点值得一说:一是独特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目前比较流行。二是独特的后包围与尾灯相照应,带来不错的层次感。三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运动感营造得比较到位。

轴距超2.7米

思皓QX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为2720mm,空间方面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从实际体验来看,后排座椅的软硬比较适中,身高1.75米的圈哥坐在后排,腿部空间超3拳,头部空间也有一拳有余,舒适度还不错。此外,近乎纯平的地台设计,也很好的照顾了后排乘客乘坐的舒适度。

智能科技配置丰富

思皓QX的内饰设计属于简约风格,诸如环抱式的驾驶舱、液晶仪表+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大面积的软质材质包裹、中控台下方带纹路的饰板等设计,也都带来了不错的品质感。

下面,重点来了。思皓QX还搭载了最新一代智聆4.0车联网系统,语音识别率以及响应速度都很快,诸如空调、车窗、天窗、导航等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实现控制。在车机应用方面,得益于腾讯和华为车生态的加入,诸如车载微信等热门功能也没有落下。此外,诸如APA全自动泊车、数字钥匙、CSS儿童监测、电动尾门、L2级自动驾驶、64色氛围灯等黑科技都一一配备,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用车体验。

1.5T超180匹马力

在前往加勒比海世界的路上,圈哥抢先试驾了思皓QX。该车搭载了一台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与之匹配的是6DCT变速箱。仅从数据来看,这样的参数已经领先同级。

从实际驾驶感受来看,该车的转向非常轻便,对女生来说也很友好。油门响应非常积极,尤其初段调教非常轻快,且伴随着油门深踩,动力输出非常线性,颇有德系车的感觉。而6DCT变速箱的表现给人一种CVT变速箱的感觉,舒适性还算不错。此外,该车的悬挂表现以及对NVH的处理也都很到位,算得上该车一大亮点。

《车壹圈》认为,在皓学架构的架构的赋能下,思皓QX确实给了消费者很多惊喜。无论是独特的造型设计,还是出色的空间与智能科技,亦或是颇有德系味道的三大件调教,确实做到了物美价廉且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可以预见的是,思皓QX的到来,除了强化思皓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的话语权外,也将进一步提升思皓品牌的影响力以及市场号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