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莎锐两款新车北京地区发布,售518、151.8万元

2021年08月01日 00:2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昨日,迈莎锐两款新车P720/MV600 誉尊在北京金港庆红汽车展厅正式发布。两款车型的售价已经公布,分别为P720--518万元和MV600 誉尊--151.8万元。迈莎锐作为一个来自德国的著名改装品牌,专门负责各类豪华车型的改装定制服务,而本次发布的两款车型则为它们的最新作品。

迈莎锐P720简介

迈莎锐P720基于AMG G 63车型打造,其车身覆盖件大面积采用碳纤维材质,提高强度、降低重量的同时也带来了更为独特的质感。当然,其在外形设计方面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换装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车身包围、引擎盖、轮圈、备胎罩等,观感更显运动个性。

在内饰方面,迈莎锐P720将原车用料大量用Mastrotto真皮材质替代,并加入各类缝线、刺绣等工艺,使豪华氛围得到提升。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四座设计,后排座椅改为了两个独立座椅,舒适性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迈莎锐对G63搭载的4.0T V8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使其最大功率达到680PS,峰值扭矩10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5秒。

迈莎锐MV600 誉尊简介

迈莎锐MV600系列为基于奔驰V级打造的商务车产品,共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3.8-158.8万元。MV600 誉尊为其中的中级产品,售价151.8万元,其外形设计采用了灵感来源于劳斯莱斯车型的“帕特农神庙”式格栅,视觉冲击力很强。

MV600 誉尊的第二排座椅被换成了功能更强大的款式,带有丰富的按摩功能,并覆盖高级真皮材质,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在动力方面,MV600系列与奔驰V级保持一致,依旧搭载最大功率为211PS的2.0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