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周见|小米汽车扩编/宁德时代发钠电池

2021年08月01日 07:0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过了这一周,会发现这个世界似乎又变了很多。宁德时代发布了钠离子电池,这意味着电池研发又进入了新赛道。钠离子电池充电更快,耐低温性能更强,最关键的是便宜。科技公司小米照样也没闲着,在这一周,雷军在微博上发布了小米自动驾驶的招聘计划,500个精英将加入小米进行自动驾驶的研发,可以说,小米真是马不停蹄的推进“造车大业”。地平线发布了征程5芯片,这个芯片一举超越了特斯拉的算力,中国芯片真是yyds!华为自动驾驶的领头人苏箐因为骂了特斯拉被调离岗位,不得不说华为家规真是很严。本周还有哪些大事情呢?继续往下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总结:宁德时代发布了钠离子电池,这个消息可以说提振了电动车市场,这是对电动车的促进。而小米与地平线不断攻克芯片与研发的难关,这是对于自动驾驶的贡献。综合来看,本周对新四化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周,因为电动化与智能化的不断推进,人类未来生活将会更加方便快捷,也会更加环保与美好。(文/汽车之家 行业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