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零束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8月01日 07: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大讯飞”)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零束软件分公司 (简称“上汽零束”)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汽车之家

根据协议,双方将瞄准智能网联化,整合现有资源和力量,在人工智能、SOA、智能硬件、语音、大数据等相关行业生态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协同创新,助力上汽零束打造更多跨域融合、舱驾一体化的数字产品。

依据合作协议,科大讯飞不仅将为上汽零束提供智能语音技术和产品,还将基于汽车多模态语音解决方案,协同上汽零束实现创新性技术预研及落地。在品牌塑造方面,科大讯飞还将通过语音私有云服务,积极助力上汽零束实现语音算法能力自研及品牌建设。此外,双方还将共创语音交互测评体系,推动行业测评体系的构筑与进一步完善。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还将基于上汽零束SOA平台,协同进行车载应用软件的开发,共同探讨并定义语音相关的APP;同时,在软件基础、人工智能、网络信息、大数据及云计算等前沿技术领域加强交流拓展合作。

在生态合作方面,科大讯飞将依托讯飞大学与上汽零束开展交叉学科人才培养。同时依托科大讯飞的行业经验及上汽零束的商业化能力,双方将在AI产品开展深度合作,在医疗、教育、售后硬件、车外语音等领域共创关键技术解决方案,打造汽车数字新生态。(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