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论山寨,这次众泰SR9输给了一台丰田!

2021年08月01日 08:04: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很多人戏称,我们开上兰博基尼的梦,就靠众泰来圆了,但你知道吗?在岛国,有人比众泰还要"皮尺"……

岛国有家叫做Albermo的改装品牌,他们有这样的大胆的想法,就是把一台丰田改成兰博基尼。以前就针对丰田RAV4推出过一套模仿兰博基尼Urus的改装外观套件,现在又盯上了丰田Venza,依旧是模仿兰博基尼Urus的外观来做外观套件,这套外观套件叫做"XH42"。

丰田Venza,中文名字叫做"威飒",可能大家有点陌生哈,但实际上,在咱们国内也能偶尔看到,因为有一些进口的,它其实就是一台北美版的"Harrier"(海利亚),也就是一汽丰田即将要生产的"锐放"。

你看这前脸,说实话,不是重度车迷的话,真的会觉得跟兰博基尼urus很像,颇有"真假美猴王"之意,小姐姐很容易上错车。但是来到车尾,一看到丰田的这个牛头标,身份还是暴露了。

但你懂滴,人家改装文化可以,所以前脸都魔改了,车屁股还会放过么?所以你懂滴,肯定是整车彻底"兰博基尼化"。所以呀,小姐姐懂车就很有必要了,你说是不是?(狗头)

这套XH42套件为了让车辆看起来更加宽大,还给它安排了一套造型粗犷的轮眉,宽体在手,大轮毂就有了,你懂滴!

车尾也增加了一个大尾翼,后杠下方也增加了后扰流扩散器,不过对于这种家用车来说,外观噱头多过性能提升,说人话,一切为了装x。

另外,Albermo还为这套外观套件提供了两种排气改装方案,一种是双边共两出的,一种是中置中出,很显然,中置中出,视觉效果更为炸裂!

不过呢,Albermo目前并未公布这套外观套件的价格,要是价格合适,一汽丰田的锐放一上市,你说国内会不会有人真这样去改么?要是有的话,那么山寨之王众泰SR9就要一边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