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车没好货?15万沃尔沃/火到卖断货/丰田技术 这些SUV分分钟打你脸

2021年08月01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小刘聊汽车

在过去的汽车消费市场,提及各个细分领域的热销车型,总能看到不少的合资品牌车型占据着各大榜单前列。但近几年来中国汽车品牌的发展不同往日可言语,尤其我们能够在市面上看到中国品牌在不断的推陈出新。

这也从侧面印证出随着中国品牌的崛起,国人消费对于中国品牌的接纳度越来越高。在主流的汽车消费市场,能够成为热销的车型选择不单单只有长期占领市场的合资品牌,当然还有这些中国品牌的崛起新秀。

点击查看坦克300详细资料

15万内落地昂科拉GX和VV5怎么选?偶尔要跑3、4百公里长途,谁稳定性更高?

从上市三月订单销量破万接着“火到停产” ,坦克300可以说是当下受众热度最高的SUV车型。越野硬派的身形外表、2.0T+8AT的动力组合、不到20万的起步售价让坦克300成为众多人眼中玩越野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当然,你也可以说“越野”不过就是一时的放纵,对于买坦克300的人而言,坦克300更多时候还是跑在城市街道里的铺装路面。既然如此,全新上市的坦克300城市版车型了解一下?

新车在外观方面新增了“颜值粉”和“种草绿”两种车漆涂装,满足用户更加年轻个性化的审美消费标准。相较于其它版本车型偏向越野的调性,坦克版300城市版增加了电动侧滑门、讲究越野性能的AT胎替换为米其林Primacy SUV 系列R18的轮胎,还将配备车载净化器等舒适性配置。

其次,坦克300城市版车型动力延续其它版本车型,但四驱系统由分时四驱变为适时四驱,并配备超过30项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支持L2级别自动驾驶。

坦克300城市版作为车系新增车型更加注重驾乘舒适性方面的调教,因此权衡越野乐趣的“玩味”和日常代步的舒适性,坦克300城市版或许是同价位里最合适的答案。

点击查看长安CS55PLUS详细资料

15万内落地昂科拉GX和VV5怎么选?偶尔要跑3、4百公里长途,谁稳定性更高?

长安汽车的产品矩阵当中,长安CS55 PLUS凭借着蓝鲸动力从而在十万级别SUV竞争市场之中脱颖而出。但如果你要问现款在售长安CS55 PLUS是不是有点显得太过老气了点,那么即将上市的新款长安CS55 PLUS就一定不能错过了。

新车在外观设计理念上融入了UNI序列的设计元素,例如说点阵式的格栅还有圆润饱满的轮廓线条,而在座舱内饰采用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相较于现款在售车型而言,新车可以说是从里到外焕然一新。

新车在动力方面继续搭载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8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蓝鲸NE动力所体现的可靠性、经济性加之设计层面上的改款提升,使得新款长安CS55 PLUS在未上市之前就亮点满满。

点击查看传祺GS8详细资料

15万内落地昂科拉GX和VV5怎么选?偶尔要跑3、4百公里长途,谁稳定性更高?

随着在中型SUV竞争领域里长安UNI-K、摩卡等新晋选手的强势入局,作为老前辈的传祺GS8的竞争势态似乎稍显疲软。因此,传祺GS8迎来了换代车型,全新传祺GS8基于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

全新传祺GS8作为换代车型的改款亮点在于全新的造型设计以及混动系统的加持。被称之为“星钻菱影”的设计理念所体现的氛围效果想必在座的各位已经通过一大波美图领略过了。

而买买君想要说的是,除了颜值上的提升之外,全新GS8也没有忘了“加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将提供6/7座布局,除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之外,驾乘空间也得到了升级优化。

全新传祺GS8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400N·m。除了燃油动力之外,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才是传祺GS8作为换代车型的最大亮点。

在同级别竞争之中,全新传祺GS8的竞争优势在于混动系统的加持,倘若未来混动版本车型定价能够体现出性价比优势的话,想必全新从传祺GS8会是强有力的竞争选手。

点击查看星越L详细资料

15万内落地昂科拉GX和VV5怎么选?偶尔要跑3、4百公里长途,谁稳定性更高?

总所周知,紧凑型SUV级别市场向来是中国品牌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领域,并且大多数车型产品都主打10-15万级别市场。好似这么一看,近期上市指导定价在13.72-18.52万的吉利星越L显然没有任何性价比优势可言。

但细细斟酌配置信息以及各方面的参数,你会发现吉利星越L它值这个价!拥有4770mm的车身加之2845mm轴距体现出优于紧凑型SUV平均水准的空间优势。而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的动力参数也处于紧凑型SUV标准里的“天花板水准”。

而在配置方面,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语音识别等功能均得到了标配。另外,部分高配车型上全速自适应巡航、透明底盘、AR-HUD等高级特色功能也给你码齐了。或许,“入门即高配”这一句话用在星越L身上也一点儿不为过。

因此,从紧凑型SUV的评判标准来看星越L,或许在定价上看似没有优势可言。但老话说的好,一分价钱一分货,星越L在空间、动力、配置等表现上是要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准的。

点击查看影豹详细资料

15万内落地昂科拉GX和VV5怎么选?偶尔要跑3、4百公里长途,谁稳定性更高?

在消费趋势趋于年轻化的转变之下,似乎追求“速度与激情”的性能街车领域有着十分可观的市场前景。因此,广汽传祺带来这这一款主打年轻人消费定位的传祺影豹。或许十万块出头的预算无缘高尔夫GTI或是思域Hatchback,但你可以拥有影豹。

定位紧凑型轿车的影豹有着2736mm的轴距表现,加之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等功能得到了标配。且高配车型配置单还带有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等讲究科技化的功能。因此从一台紧凑型轿车的角度来看影豹,似乎它的表现并不差。

但如果说论“性能”的话,极具战斗风味的设计美感的确能够从视觉上使人肾上腺素爆棚,但回归本质,也许你会吐槽1.5T发动机有何“性能可言”。的确177马力以及270牛·米的动力称不上有多性能。但1.5T版本的思域也不过就是这水平,不也照样创下“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神话吗?

尽管距离影豹的正式售价还有待公布,但是从9.88万起步的预售价来看,影豹在终端市场的竞争势态要比合资品牌同级竞品更具有性价比优势。

点击查看宝骏KiWi EV详细资料

15万内落地昂科拉GX和VV5怎么选?偶尔要跑3、4百公里长途,谁稳定性更高?

五菱宏观MINI EV创下国内消费市场微型车的“销量佳话”之际,五菱汽车旗下的另一品牌宝骏也推出了品牌旗下的微型电动车宝骏KiWi EV。虽说该车型目前还未正式上市,具体定价还未得知,但官方在此前已公布了有关宝骏KiWi EV诸多配置信息。

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场景智能泊车、ACC智适应巡航、AFB自动紧急制动多项安全驾驶辅助功能。而这些智能化的配置功能是五菱宏光MINI EV所没有配备的。另外,车机系统所搭载的BAOJUN车联网2.0能够支持APP查询、远程启动等多项功能。

根据此前官方透露,宝骏KiWi EV搭载4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50牛·米,拥有305km的纯电续航里程、快充模式下一小时左右可实现30%-80%的电量储备。而慢充则需要4-5小时的时长充满电。

从目前现有曝光的配置信息以及动力数据来看,宝骏KiWi EV在产品定位上是要高于宏光MINI EV的。但也正因为如此未来的宝骏KiWi EV很大概率上会在定价高于宏光MINI EV,倘若是这样,宝骏KiWi EV还会是未来年轻人对于“老头乐”的爆款选择吗?

虽说在当下的汽车消费市场不乏那些长期霸屏销量排行的热门选手,但以上这些中国品牌当中新晋的车型选手在产品层面拉满的诚意值。也正因为如此,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它们给予了广大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选择。而对于没有买车的你们,以上这些车型有没有你们所Pick的那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