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民轿车换代啦!吉利帝豪全新车型将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01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吉利汽车在国内汽车品牌中已经坐稳了市场前三的宝座,在口碑和产品力方面这几年都是非常在线的汽车品牌,目前吉利品牌拥有帝豪、星越、星瑞等几款重磅车型,这些车型正在从一个简单的车型延伸为一个庞大的车系,目前已经完全成型的就是吉利的帝豪系列。

帝豪系列目前拥有轿车、SUV、跨界SUV众多车型,论销量,帝豪可谓是占据了吉利汽车销量的半壁江山,所以吉利目前最为关注的自然就是帝豪车型的换代了。全新吉利帝豪在7月30日已经开启了预定,目前这款车已经正式和大家见面了,从外观设计来看新款帝豪车型完全可以看作是“小号星瑞”,因为在外观样式中能够很显眼的看出两车的相似之处。

全新帝豪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外观设计,光影回廊前格栅设计让它和星瑞远远望去好像是孪生兄弟般,车身侧面线条也采用了笔直的贯穿全车的筋线进行勾勒,让这台车视觉感受非常修长。外观方面的革新确实让帝豪看起来不再是以往普普通通的模样,反而显得有一些高级感。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帝豪也进行了不小的升级,D型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幕让车内科技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而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和非常合理的配色让这台车更加拥有高端品质。

最后就是动力部分了,全新帝豪将会继续使用1.5L发动机加CVT变速箱的黄金组合,这套动力总成能够带来最大功率84kW,1最大马力14Ps的动力表现,虽然 不能带来激情的加速体验,但是这套动力总成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以及耐久性方面还是完全不用担心的。

目前我们已知的信息只有这么多,等这台车正式上市之后我们再为大家介绍更多有关于这台车的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