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点推荐J15版 广汽传祺影豹购车手册

2021年08月01日 20:3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年轻人到底喜欢什么样车?也许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要先弄清楚他们不喜欢什么。希望自己拥有的东西跟主流不一样,而内心又渴望获得主流的认可。广汽传祺这次带来了他们对年轻的理解:影豹(参数|询价),一款造型相当出圈的车型。目前,影豹已经公布了售价,这次它共推出四款车型,而且还有两种不同造型可选,我们今天就跟大家来好好解析一下它的配置。

汽车之家

● 上市价格/车型简介

汽车之家

影豹根据不同配置提供两种不同外观样式,其中高配的J15版和J16版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直瀑式中网,搭配异形大灯组和亮黄色仿碳纤维饰板,看起来攻击力十足。至于标准版的J10版和J11版,它们的前格栅内部为参数化机翼造型,相比之下内敛一些。所以对大家来说,首先要想清楚自己更喜欢哪个版本的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影豹不同版本可以选择的车身颜色也不一样,其中J10版只提供皓月灰以及象牙白;J11版在它基础上,新增了超音速红以及典雅黑可选。至于J15和J16版,它们可以选择的颜色包括超音速红、皓月灰、象牙白、高光战机绿以及哑光战机绿,其中,哑光战机绿需要加价2000元。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影豹整体的布局简洁平直,采用运动式方向盘,同时融入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副仪表台区域延续简约的设计,配备有一键启动及多媒体控制按键。此外,高配版车型在多处使用了黄色以及碳纤维装饰点缀,以呼应外观设计。需要说明的是,J10版只有全黑内饰可选,而其余版本能在三种内饰里任意选。

广汽乘用车 影豹 2021款 270T 影豹J15版

动力方面,影豹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根据相关渠道消息,影豹预计于2022年底推出2.0T版本车型。

● 车型配置分析

影豹J10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作为入门级车型,J10版的指导价为9.88万元,非常有吸引力。从外观来看,它采用的是运动造型,配备了全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另外,7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手机无感交互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倒车雷达、胎压监测以及定速巡航都出现在它身上。当然,它和中高配的差距也显而易见,其中可选的车身颜色、内饰搭配就比较少,更别说其他的了。所以,我们不妨往下看。

影豹J11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J11版同样采用的是运动造型,从价格来看,它比J10版贵了9200元,但增加的配置却可以说物超所值。外观装备方面,它多了HMA 智能远光灯、自动感应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自动雨刮,同时配备了规格为225/50 R17的轮胎。

事实上,J11版最主要的提升是在安全配置方面,包括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P 行人识别及保护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系统、前排侧安全气囊以及窗帘式侧气帘等,相信这也是大家非常重视的配置功能。综合来看,J11版性价比无疑更突出。

影豹J15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J15版采用了更为激进的战机造型,它的配置相比J11版本进一步提升。外观配置上,它增加了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另外,J15版的轮圈尺寸更大,样式更炫酷,双边四出排气则是一种态度。其它装备方面,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以及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都是相当实用的功能。结合售价,在贵1万元的情况下,J15版显然值得推荐。

影豹J16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作为顶配,J16版在价格上没有跟J15版拉开太大的距离,这让人对它产生了不少好感。而在配置方面,它在科技以及安全功能方面更加丰富,包括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手机无线充电功能BSD盲区监测系统、DOW开门预警以及ADiGO智能车联网生态系统等。在只贵1万元的情况下,即使是顶配,J16版仍然值得大家重点考虑。

全文总结:

从广汽传祺给影豹的定位来看,就是要做马路上最靓的仔。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整体还是比较友好的。此次影豹共推出四款车型,外观分运动和战机造型,所以大家选购时就要先考虑自己更喜欢哪种风格。就配置来说,我更推荐J15版,首先是造型运动更彻底,其次性价比相当高。其次,J11和J16版同样很具有吸引力,价格上也都可以接受。(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