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58万售价的路虎卫士“奖杯版” 3.0T+400马力 限量220台

2021年08月01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真没想到,路虎居然也有需要加价的车子。虽然当TA正式销售前后,关于Ta的骂声就从来没有停止过,说什么和最初的味道相去甚远,说什么再也找不到路虎之前的硬汉风格。可是你不得不承认,TA应该是目前路虎最赚钱的车子,因为,TA加价。

对,说的就是路虎卫士,目前中国区售卖的是110版,也就是正常的五门。TA还有90版,更趋向于越野的三门版本。而据说今年路虎将会进一步扩大路虎卫士的阵营,已经有消息表示将在2022年推出卫士130车型,还有即将搭载宝马4.4T V8发动机的卫士SVR,以及今天咱们要说的这款叫做卫士Trophy Edition,中文致以奖杯的卫士车型。在美国售价为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8万,限量只有220台。

这个叫做奖杯的路虎,一定有个故事。妖之道曾经在1980年到2000年时,每一年都会举行的骆驼杯越野挑战赛中,经典路虎卫士Works V8 Trophy车型是个常客,所以现在TA也是为了致敬曾经的经典。采用了路虎卫士的经典颜色——黑黄双车身配色,包括在前门部分使用复古版的Land Rover Trophy标志。

虽然,TA还是路虎卫士2020款110 P400 X-Dynamic的基础,可TA应该是最贴近经典的造型。而为此升级般的车顶行李架、前下护板、四轮挡泥板以及继承空气压缩比和橡胶后备箱垫。还配备上了空气悬架、寒冷气候包以及一系列的越野套件和高级越野选装包。对,越来越有点硬派越野车的意思了。估计也是看到了坦克300的大火,毕竟最开始的荣誉,都给了路虎

动力上必须不差,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0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说实话,看到这款车的确会想到经典卫视,可是现在路虎卫士的造型,已经越来越趋向于发现系列。再看看原始版本,参加骆驼杯的那些卫士,才是真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