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旅装炮到店 26万起售 2.0T搭配四驱系统

2021年08月01日 23:0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先说一下,这是长城炮自家的“亲儿子”,是人家专门为了这些喜欢野外露营小伙伴的产品。看这前脸的底子还是长城炮的基础产品,但是后面这个硕大场景的改造,也是长城花了心思的。现在这款车已经正式到店了,预售售价也确定在26万到29万之间,按照这个节奏,这款车很快就要上市,是不是长城炮的又一爆品呢?

长城炮现在卖得有多火大家都知道,TA适合翻山越岭,但是却不能居住。所以旅装炮直接给你在后面安装了全铝合金的后箱体,这种南极考察专用站都采用的专用符合材料保温板,即便你是在冬天到东北去,那都是妥妥的没问题。

车辆考虑到车主的野营需求,所以在车顶设置的推拉式帐篷,要是一起出去玩儿的人多,那么上面也是可以将就住一晚的。或者,你也可以在里面看星星,而躲避蚊子们的“追踪”。而且根据长城炮本身后面箱体尺寸的受限,这款车的一些功能采用拉开式,什么可折叠的金属支架,可调节平衡的支撑腿,以及做饭专用的YSP4.7L小型液化气钢瓶,再也不用担心出去玩儿整个放车内都是味道了。

当然,Ta还配备了淋雨系统,还有驻车热水器,就是有点简单,但功能没毛病。同时为了满足出行需求,副油箱、工兵铲以及越野轮胎,全都给你安排上。

要说你这款车的要求别太高,你也知道长城炮多大,这款车能给你配上可升降的车顶帐篷,还有内部的双人床,我个人觉得相当可以了。并且虽然增加了这些东西,但是TA的车型底部高度却没有任何影响,越野依然是TA的强项。

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2.0T+8速自动变速箱组合,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60N·m,还有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越野和居住兼顾的车子,其实是对于车辆功能的一种延续。之前觉得鱼和熊掌不能兼得,现在显然可以了。26万的价格,贵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