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有大事发生?中国多地出现怪异一幕,传递一个危险信号,战争已进入全新的模式

2021年08月02日 07:27: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上个世纪人们经历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战争,最难忘的是世界二战。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世界各国进入了稳定的发展时期,美国是世界第一强国,在各个领域都非常强大

随着当今世界各国高科技领域的大幅提高,很多人认为在未来战争中我们面对的敌人不再是有血有肉的士兵,而是成群结队的无人机。中国出现了很多奇怪的场面,中国领空出现了很多无人机,这些无人机甚至形成了模式和文字,显示了中国无人机的强大。(威廉莎士比亚、哈姆雷特、战争)中东使用无人机进行军事攻击的事例太多。例如最近发生的美国用无人机袭击伊朗指挥官,可以推测我们随时都要面对无人机的不定期攻击。这件事让很多人非常害怕。

此外,在美国攻击的叙利亚头目组织中也使用了同样的作战方法,这都传达了危险信号,这意味着战争已经进入了新的模式。一般来说,我们经常在很多科幻大片中看到数以千万计的无人机覆盖在战场上空, 无人机群峰作战正在加速。这是因为近年来无人机在各种行动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美国专家曾指出包括无人化在内的未来发展方向。这意味着今后战争可以减少人们的参与。也就是说无人机非常符合这种条件。

无人机使用的技术是装载任务负荷,完成特定任务的自主导航运行器。无人机的战场主要是操作员远离战争进行远程操纵。这样可以减少战场上带来的所有恐慌,不必面对死亡的威胁。

这些飞行员只是用手指操作一些机关就能打仗,这是很多人非常向往的作战方式。此外,无人机最大的优点是在战场上没有伤亡。这对美国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美国本来征兵就比较困难,可以减少士兵伤亡。

无人机相比较载人机相比确实有了绝对性的优势,毕竟一个战机的飞行员是国家最珍贵的兵种,培训一名普通的飞行员就需要五年的时间,因此可以减少飞行员的牺牲,即使无人机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失败了也不会给飞行员带来伤害,还有一点就是无人机的体积小,造价也低最重要的是在战场上的生存能力是非常强的,还具备隐身性能,正是因为无人机有着巨大的优势,美国才决定致力于无人机的建造,甚至还准备建造无人潜艇了,也难怪美国是世界的强国,发展脚步从未停止。

要知道现如今的科技在不断的提高,近年来的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可以说是给无人机锦上添花,这样所带来后果是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的,而无人机不仅仅是战场的一种武器,更是对每个政坛人物的一种威胁,毕竟无人机不仅可以成群结队出动也可以针对个人,因此无人机的诞生意味着未来的战场上将会出现这样非常冷血的杀人武器,想象都令人十分后怕,就比如苏莱曼尼的死亡到现在都是触目惊心,未来的人类,或许会面临一个更可怕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