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奇骏有8个配置还有7座,到底选谁好?看完心里有数

2021年08月02日 08:14: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奇骏作为合资SUV热门车型,现在全新换代完成,卷土重来。近日东风日产全新奇骏正式上市,厂商公布的官方指导价为18.19-26.29万元。本次共推出8款车型。好啦,话不多说,我们马上为您带来全新奇骏的购车手册,看完您就知道选哪款。

本次全新一代奇骏的外观颜色可选非常丰富,除了常规的纯色车身以外,还提供双色车身,将年轻运动的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搭载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动力上表现一视同仁,并没有因为配置高低而区别对待。传动系统均匹配CVT变速箱,平顺性表现相当出色。

全新奇骏|基本信息介绍

作为全系入门的车型,提供了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日间行车灯等配置,满足日常使用肯定没有问题。此外,LED大灯也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入门车型上,保证了夜晚照明的效果。

舒适版比上个配置的售价仅提升1万元,但增加了全景天窗、12.3英寸中控大屏等实用的配置,无论是视觉观感上,还是实际功能性上都得到明显提升。

两驱豪华版可以看做是两驱车型的顶配,配置上基本上都给到位了。一整套的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也出现在这个配置上,此外还包括全景影像、ICC自适应巡航、自动空调、前后4驻车雷达、盲区监测、交通标志识别等。如果对7座有刚需,还可以加8000元选择7座车型。

豪华版个人觉得是全系最为推荐的车型,全新一代奇骏的四驱系统可以说一直就是日产的“金字招牌”在城市SUV中有着很强的脱困能力。此外基于豪华版的丰富配置也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四驱尊享版的配置变化不大,对这两项配置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

最后是顶配的四驱至尊版,是全系旗舰配置的存在。配置自然是应有尽有,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选择一步到位。包括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无线充电、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内后视镜防炫目等全都给到位了。

编辑点评:

全新一代东风日产奇骏换代后产品力有明显提升。本次推出的8款车型中,由于全系动力保持一视同仁,即便选购最低配车型也不用担心动力不足的问题,值得点赞。

中配车型配置丰富,如果对于越野没有需求,那么两驱车型即可满足日常使用。如果对于四驱系统有刚需,那么我们还是非常推荐您看看四驱豪华版,既保证了丰富的配置,同时全新一代奇骏上那个表现相当不错的四驱系统也一并配齐了。至于顶配和次顶配车型,更多是锦上添花的配置,如果您预算充足,那么也可以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