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驱+9AT+双联屏,敞篷一开,所有人都围观!就是这么拉风!

2021年08月02日 08:28:04
分享到:

回头率高的车型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造型独特。奔驰G级路虎卫士Jeep牧马人等SUV产品凭借方正硬朗的造型令不少人心驰神往,而拉风属性更上一层楼的显然是跑车,如果阁下认为仅拥有跑车造型还不够的话那就再加个定语,敞篷跑车!毫无疑问,开敞篷跑车上街,你就是万众瞩目般的存在,比如下面这款。

奔驰(进口)2021款 E 260 ­­敞篷轿跑车

指导价格:63.68万元

结语

奔驰E 260 敞篷轿跑车注定是一款小众产品,虽然它拥有拉风的敞篷,但是一款售价达到63.68万元的轿跑车仅搭载1.5T发动机显然令人难以接受。即便有48V轻混系统助力,其动力输出依然欠缺一些爆发力。不过,世有万物,存在即合理。打开敞篷,优雅惬意地行驶在路上,享受拂面的微风,感受美妙的世界才是奔驰E 260 敞篷轿跑车的正确打开方式。

驾驶辅助组件、全景影像系统、无钥匙进入、平视显示系统等配置需要选装也对E 260 敞篷轿跑车的竞争力产生了一定消极影响。不过真正富有的人买车会考虑性价比么?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