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价格怎么选:新理想ONE和老宝马X5

2021年08月02日 08:35:01
分享到:

岁月是把杀猪刀,曾经的放荡少年小罗,如今也已经娶妻生子,变成了顾家奶爸罗哥。近来罗哥为了照顾妻儿,准备换一辆中大型SUV,目标车型暂定理想ONE,不过小美却说,这个价格,其实还有更气派的选择,比如宝马X5

汽车之家

理想ONE是一款自带话题属性的中国品牌SUV,其指导价为33.80万元,因为不用交购置税,所以落地价格只要不到35万元。而这个价格,你在汽车之家二手车平台也差不多可以买到一台二手的宝马X5了。

汽车之家

就拿这台2014年4月上牌的宝马X5 2014款xDrive35i典雅型来说,其新车指导价为90.96万元,目前二手车标价为37.8万元,比新车便宜了53万多元。作为一台7年车龄,表显里程12.9万公里的二手车,它的外观和内饰看起来保养的都很不错,只是真皮座椅表面难免有一些使用痕迹。

汽车之家

这台宝马X5代号F15,属于上一代车型。动力方面,它搭载一台3.0T直六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卫星导航等保证了它的安全和便利性。

汽车之家

回过头来看看罗哥本来要买的理想ONE,这部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30mm、1960mm、1760mm,轴距为1935mm,各项参数均比2014款X5大一点点。动力方面的优势要更明显一些,作为一台新能源车,理想ONE的电动机总功率245kW(333Ps),总扭矩455牛・米。

<a href=理想汽车 理想ONE 2021款 增程6座版">

配置方面,理想ONE的优势就可以说是全面超越了,主动刹车、车道保持、交通标识识别、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悬架软硬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第二排座椅调节、语音控制、OTA等诸多科技配置说明,7年间的科技发展是多么突飞猛进。

<a href=理想汽车 理想ONE 2021款 增程6座版">

这些配置中真正能体现出两台车“代沟”的是OTA功能,它让车主不断得到优化的或全新的体验。当然也有人对此持保留意见,认为先上线再完善的互联网发布方式让人不太安心。

汽车之家

理想ONE有着新潮的科技,但品牌毕竟比较年轻;宝马X5来自传统一线豪华品牌,但二手车可能会面临更昂贵的维修成本,罗哥一时拿不定主意了。如果您是罗哥,手里拿着接近40万的购车预算,会买理想ONE还是老X5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