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方位升级 实拍体验奇瑞瑞虎8鲲鹏版

2021年08月02日 09:59:03
分享到:

在国内要问哪个汽车品牌的车型分得最多、最细,那非奇瑞莫属,光是瑞虎3x一款车就有普通版、钻石版、女王版三种,每种版本下面还有好几款车型,更不要说其它各种Pro、PLUS版本的车型了。而就在前段时间,奇瑞的瑞虎8又推出了全新版本——鲲鹏版,新车不但对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做出了调整,而且还新增了一款2.0T发动机。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这款新车,看看它都有哪些亮点。(注:实拍的是售价14.49万的自动扶摇版)

 ●外观解析

●内饰解析

●空间与动力

●全文总结

从2018年奇瑞推出瑞虎8以来,瑞虎8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得到了用户们的认可,在经历了多次的改款和技术升级后,此次又推出了瑞虎8鲲鹏版车型,新车对外观做出了小幅度调整,车头与车尾都与老款车型有明显差别,变得更为精致了,内饰变化相对少一些,最明显的是空调区域改为全触屏操作,整体向瑞虎8 PLUS看齐,科技感有所提升。再就是保留老款1.5T和1.6T发动机的同时,新增了一款2.0T发动机,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整体实力得到了提升,所以整体来看,瑞虎8鲲鹏版是一款性价比很不错的车型,它的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