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E纯电轿车曝光 或于9月亮相慕尼黑车展

2021年08月02日 10:10: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奔驰EQE纯电轿车的预告图,该车是基于EVA 2.0平台打造,定位低于奔驰EQS,外观有望采用奔驰EQS的设计风格。车型的续航里程可能在600公里左右,未来还将推出AMG版高性能车型。此外,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正式发布。

内饰方面,奔驰EQE采用了和奔驰EQS相同的设计,连体式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镶嵌于一整块展翼式玻璃面板之下,整车内部布满贯穿式气氛灯带,圆形空调出风口,精致的门板设计,没有任何实体按键的触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非常动感,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设计加上中间三角叉的大标识,两侧贯穿式犀利的大灯,整体视觉感很强。车身侧面溜背式的线条看起来轿跑范十足。下方,多幅条式轮毂的造型让整车拥有强烈的未来气息。尾部车灯有着醒目的家族风格,贯穿式尾灯点亮之后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100kWh的电池组,预计续航里程将达到6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5秒左右。 奔驰EQE可能会提供EQE 350、EQE 400 4MATIC和EQE 500 4MATIC三种车型。同时,梅赛德斯-AMG高性能版车型也在规划中,可能会在2023到2024年之间发布,包括“AMG EQE 43”和“AMG EQE 5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