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生而破界 智享未来,2021极狐品鉴会北京合生汇站燃情开启

2021年08月02日 11:37: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北京,合生汇) 7月31日,2021极狐品鉴会北京合生汇站在极狐空间合生汇店燃情开启。来自北京各地的意向用户、媒体以及车迷朋友们齐聚北京合生汇,参与了这场以“生而破界 有何不可”为主题的2021 ARCFOX极狐品鉴会。

在产品讲解、亲身试驾、极狐皮具DIY等丰富的体验环节中,大家不仅对极狐品牌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阿尔法S、超长真续航纯电SUV阿尔法T有了全面了解和认知,更对极狐品牌生而破界和倡导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产生深刻共鸣。

极狐双星诠释未来出行新载体

极狐品牌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阿尔法S,是现场当之无愧的焦点。当下电动出行最直接的痛点无疑是续航里程,这恰恰也是阿尔法S最大的产品亮点,同级最长的708KM超长真续航足以解决绝大多数用户对于里程的焦虑。

作为生而破界的诠释者之一,阿尔法S的设计延续了放射状家族设计DNA,以强调简洁、科技和高端的运动气息。同时,阿尔法S大胆的打破了传统造车对于车型类别的限制,结合了集合轿车、旅行车、SUV三种优势,采用跨界的掀背造型,带来极致流畅车身线条的同时,也赋予了车内宽大的空间表现。

最低风阻系数可至0.25、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360kW,峰值扭矩720N·m,强大的动力输出和空气动力学表现,让阿尔法S的零百加速仅需4.2s。并采用了性能车同款的弹射起步模式,进一步满足了车主对性能的诉求。在现场的试驾环节中,用户也亲身体验了强劲性能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阿尔法S的内饰的设计追求简洁又不失丰富的功能性,采用当下最受欢迎的贯穿式大屏设计,且20.3英寸超宽感4K随心交互屏为目前全球量产车最长,营造了出色的整舱一体空间感,让科技感充满整个驾驶座舱。同时,车内采用Ultrasuede麂皮、天然针缝工艺等豪华品牌专属的配置,让其达到视觉与触觉双感豪华,使用户拥有头等座舱般的品质享受,这也是活动现场最让体验者惊叹的产品表现。

从设计到性能再到豪华品质,阿尔法S均展现了极狐品牌前卫的造车理念和对未来出行的新理解。

现场另一款明星车型阿尔法T,则以全能的产品表现和场景适用性赢得众多好评。在ARCFOX极狐品牌理念的加持下,新车基于蓝谷·麦格纳IMC架构打造,具备0.271超低风阻系数、百公里加速4.6秒、93.6kWh SK高密度电芯、极端温度适应能力以及同级领先的快充技术等技术优势。

更让体验者惊叹的是,阿尔法T是一款具备全地形能力的纯电SUV车型,新车拥有国内唯一纯电四驱自适应系统,雪地、泥地、沙地3种驾驶模式可自由切换,大幅度提升了阿尔法T在不同环境中的适应能力,真正做到了“心之所向,车之所往”。

全方位的产品体验和品牌关怀

优秀的产品力表现只是一方面, ARCFOX极狐还从不同方面展现了品牌对于潜在用户的全方位关怀。极狐近期推出多项金融与置换政策,包括购车享3年0息/0月供/0首付等多种金融方案;低首付长周期,15%首付,最长可达60期;贴心置换礼遇,置换补贴最高15000元。

另外,购买ARCFOX极狐车型,还能享5重免费好礼、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OTA升级服务、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免费赠送及安装充电桩以及免费车机流量等丰富售后权益。

生而破界 有何不可,此次2021极狐品鉴会北京·合生汇站,极狐品牌通过丰富的体验环节,向用户全面展现了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阿尔法S、超长真续航纯电SUV阿尔法T两款明星车型的产品实力,同时也诠释了极狐品牌对于未来出行的新理解。生活不设限,智能无边界,与极狐一起,畅享未来出行破界之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